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螺杆空压机施耐德品牌SRC-100SA【75kw空压机】
  • 螺杆空压机施耐德品牌SRC-100SA【75kw空压机】 螺杆空压机施耐德品牌SRC-100SA【75kw空压机】
  • 螺杆空压机施耐德品牌SRC-100SA【75kw空压机】

螺杆空压机施耐德品牌SRC-100SA【75kw空压机】

价  格:

5元/ 台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4-04-15

有效期至:2014-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RC-100SA【75kw空压机】

价格:5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螺杆空压机施耐德品牌SRC-100SA75kw空压机】

◆施耐德日盛集团是中外合资的优质螺杆空压机厂商,可生产1-100立方全系列螺杆空压机,一级能效螺杆空压机节能25%以上,享受政府购买补贴,其螺杆空压机类型有:直联螺杆空压机、皮带传动螺杆空压机、变频螺杆空压机、移动螺杆空压机、稀土永磁螺杆空压机、防爆螺杆空压机等,现我司为了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厚爱及支持,我司将直联螺杆空压机SRC系列低价促销,维持时间至10月底。

SRC-100SA施耐德日盛螺杆空压机特点有:1.、全系11传动直联主机(增加了空压机的运行的可靠性并且降低了维护成本2.外转子离心风机(大大降低了噪音,可使螺杆空压机旁打电话或者沟通、谈话不受影响3.一体式温控阀4.O型圈锥面密封管路5.新结构内置油分芯的油气分离器等,您所关心的稳定性、噪音、节能相关问题,施耐德日盛螺杆空压机SRC系列全部为您解决,并且施耐德空压机售后服务一直受客户好评。

 

SRC-100SA施耐德螺杆空压机参数如下,如有不理解可与我们联系,五六八七八二八七。

机器型号

SRC-100SA/SW

冷却方式

风冷/水冷

进气状态

<=环境温度 进气压力1.013bar(A)

排气量

工作压力

13.6/7

13.0/8

11.6/10

10.0/13

功率

75

转速

2980

电压(v)频率(Hz

380V50Hz

启动方式

Y-△启动

噪音dBANoise

72±5dB

排气含油量

1~3ppm

出口空气温度

环境温度+8

冷却风量(m3/min

400

冷却水量(m3/h

5

接口管径(inch

2

整机重量(kg

1850

外形尺寸

1900

1240

1700

 


◆空压机应用领域

石油、化工、煤炭、钢铁、食品、电子、冶金工业、电缆行业、机械制造、医药等工业领域

  老客户关心的话题也就是机器买回去了,日后出现问题了如何维护的事情,以下就是我们施耐德日盛售后人员处理螺杆空压机故障的几个步骤。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空气压缩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经司空见惯了,也就意味着我们要了解及处理压缩机一般故障。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来判断、处理压缩机故障,以此来保障压缩机的寿命延长。

 维护压缩机是由许多机件(经过精密加工)按一定的装配要求安装起来的。如果这些机件构造不良,材质选用不当以及装配不符合要求等,都会导致发生故障。这种故障是发生在压缩机本身的,属于机械故障。此外,压缩机通过管道和工艺流程联系起来,如果操作情况不正常,也会引起压缩机发生故障。其他如气体带液,润滑油,冷却水的中断等都会导致压缩机发生故障。这种故障是由于压缩机外来因素造成的,是属于工艺方面的故障。压缩机产生故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汇总起来不外乎这两方面的故障,为了确保压缩机正常运转,延长使用寿命,定期维护检查非常重要。

除了有各种仪表来测知压缩机的运转生产中出现问题外,我们经过多年分析判断总结归纳为:一看(观察各种现场指示等);二听(各种机组运行噪音,故障声音等);三摸(各种温度,震动等);四想(分析各种情况,现状等);五记录(及时记录各种情况,参数等);六汇报(发生问题及时汇报处理),通过这些措施可以化的保证螺杆压缩机正常运行,从而保证了设备的长周期运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施耐德日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双螺杆空压机,螺杆空压机,变频空压机,移动空压机,空压机后处理 联系人: 朱正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236971647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876275
所在地: 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9088号沪樊路53号 手 机: 180176626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9088号沪樊路5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施耐德日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空压机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01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合资企业集团。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沪樊路53号施耐德工业园,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总投资超亿元。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