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孔道成型机> 2010年第29届德国宝马展
  • 2010年第29届德国宝马展 2010年第29届德国宝马展
  • 2010年第29届德国宝马展

2010年第29届德国宝马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0

更新日期:2009-10-27

有效期至:2010-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孔道成型机

展会时间:2010年4月19-25日    展会地点:德国新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New Munich Trade Fair Centre
组 委 会: Messe München GmbH    展会周期:三年一届

展会简介:第29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 2010将于2010年4月19-25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每三年一届)。该博览会是国际上规模的、集科技、商贸、信息、技术合作于一体的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配件等行业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60万平方米,参观人数将超过60万人次。上届展会07年共吸引了来自49个的3002家企业参加了展出。官方统计有来自世界上171个的50万多业内人士到场参观采购交流。2010年北京联华商汇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将组织这一行业盛会的参展参观和考察。
1 :所有周围的建筑地盘:建筑机械;工程车辆 ;施工机械;起重机械和输送设备;施工设备,工具和特殊的系统;建筑处理和使用混凝土和砂浆水泥;混凝土机械;水泥机械等;模板脚手架;施工现场设施;及各类配件;工具等。2 :采矿业,采矿设备;矿山机械等;采矿设备;矿业处理设备;选矿设备;材料的制备技术(包括焦化厂的设备)等等相关行业设备技术产品。3;生产建筑材料:制造水泥,石灰和石膏的化合物,用于建筑材料;机器和系统为生产混凝土,混凝土制品和预制零件; 沥青生产机器和系统; 混合干砂浆生产机器和系统,石膏,板和建设供应存储建筑产品; 生产石灰砂岩机器和系统;建筑产品使用电厂渣(粉煤灰,炉渣等);建筑材料生产机械4 :组件及服务供应商;驱动器工程,流体工程,电力单位;配件及高使用率零件;服务;测试,测量,控制和控制系统的工程;通信和导航;工作安全等所有相关主题行业。
组团单位:北京联华商汇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109-308号 100037
电  话:010-51290565-8016
联系人:任燕 135209436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联华商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renyan13520@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4290565-8016
所在地: 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109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联华商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10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联华商汇有限公司坚持商务以人为本的理念,以细致、认真、完善的专业服务精神服务于行业商家,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满足出口外向型企业的需要,为企业提供:国际贸易商机咨询、国际商务会展咨询、国际行业会展推广、国际商务考察、国际商务航班指导、各国签证辅导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