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导轨式升降机
  • 导轨式升降机 导轨式升降机
  • 导轨式升降机

导轨式升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5-03-02

有效期至:2015-05-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导轨式液压升降机是一种非剪叉式液压升降机,适用于不能开挖地坑和井道楼层开口较小的工业场所,同时无需上部吊点。产品主要用于二层、三层工业厂房、餐厅、酒楼楼层间的货物传输,有单柱、双柱、四柱等多种形式,动作平稳,操作简单可靠,是目前取代电动葫芦理想的液压升降货梯设备。
1导轨式液压升降提升高度高,采用旁置油缸、或双测式油缸,运行平稳、噪音低、维修方便、使用寿命较长;
2. 停电时,可使用手动应急下降,安全、方便、快捷、实用;
3.  地坑深度一般为15cm-30cm,顶层高度不受限制,可根据现场环境定做用;为不能到达要求的场合等比较难解决的狭小空间,可以量身打造高效率的送货平台。
4.适合2-3层钢结构或混凝土厂房,内外部均可使用;
5
.泵站采用合资泵站,如果速度要求过高,采用合资定制泵站,达到理想的送货要求,
6
.油缸和密封件采用进口零部件,解决客户油压不稳定,零部件漏油问题。
7.上下层门互动连锁,各楼层和升降台工作台面均可设置操作按钮,实现多点控制。
8.液压安全保护:设置额定的系统压力,保护驱动缸和电机主要部件可防止事故。
9.采用多条的重型板式链锁,防止有任何一条因疲劳断裂而升降平台不会坠落。
10.双保险安全防护,确保人身设备安全;
11.
耐受能力好,抗拉强度高;
12.各转动轴部位配有耐磨元件,确保设备运转灵活;
适用范围:车间、仓库高空货物输送、停车场、车库空间汽车输送、物流高空货物输送、石油、化工高空间货物输送等多方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积东升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升降平台、升降台、升降货梯、铝合金升降机、升降舞台、登车桥、导轨式升降货梯、车载式升降机、套缸式升降机、曲臂式升降机、自行式升降机、移动式升降机等一系列液压机械、高空作业机械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idongshengjiangj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38668
所在地: 济北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积东升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知名升降机械企业,坐落于中国升降机械著名生产基地“济阳”, 经过多年不断的发展与创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加上设备的不断革新,使产品的质量在同行业中一直享有较高的声誉,工艺管理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