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移动破碎站稳定运行的保证板式给料机
  • 移动破碎站稳定运行的保证板式给料机 移动破碎站稳定运行的保证板式给料机
  • 移动破碎站稳定运行的保证板式给料机

移动破碎站稳定运行的保证板式给料机

价  格:

2500元/ 车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2-06-11

有效期至:2012-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很多

销售价格:2500元/车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船山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露天石灰石矿,随着经济发展,对石灰石的需求大量增加,公司希望在尽量缩减经费的同时大幅提高产量,故决定建设露天半移动破碎站。[url=http://www.chinassjx.com/]回转窑[/url]   半移动破碎站的流程图见图1。工艺为单斗—汽车—破碎站—带式输送机。利用汽车运输的灵活性,缩短汽车运距,又发挥了带式输送适用于长距离运输、生产率高、成本低、维护量小、安全可靠的特点,同时可随开采推进定期迁移,机动灵活。   半移动破碎站关键配套设备为板式给料机及破碎机,它们的正常工作是破碎站稳定运行的保证。http://www.hnssjx.com/jishu/leimengmo_tu.html   1板式给料机主要技术参数 板式给料机主要技术参数见表1。   2板式给料机的工作原理 整机的工作原理为:设备安装于料仓下,料仓底部物料直接压在设备的链板组件上,料仓的前部有宽度为1.8m的开口,当动力部件带动主轴旋转时,链板组件随之在料仓下向前移动,带动料仓底部物料通过缺口移出料仓,物料到主轴处链板组件改向时下落,完成物料的输送工作。主轴下部可设破碎机,也可直接设带式输送机,对物料进行下一步的长距离输送。 3结构[url=http://www.zzsszg.com/]颚式破碎机[/url] 设备由传动部件、机座部件、工作部件等组成。工作部件又由主动轴组件、链板组件、改向轴与张紧装置等组成。因与移动式破碎站配套,其传动部件悬挂在主轴上,以简化基础结构和设备搬迁中的安装、调整工作量。由于输入功率大,采用动力部件悬挂到主轴上的同时,采用双端输入,减轻单传动部件重量,使机座受力均衡,消除侧向扭矩。   3.1传动部件[url=http://www.chinasszg.com/]选矿设备[/url] 其主要作用是为设备提供动力及将电机转速减速至设备输送物料需要的转速。传动部件主要由电机、齿轮减速箱等配套件组成。电机和减速箱固定在同一座架上,其间由齿轮联轴器联接,构成一个独立的部件。   因设备整体安装倾角为18°,为防止关机时可能出现的“反转”现象,设制动器对联轴器进行断电制动。整个传动部件随减速器悬套到主轴的两端,因此设左、右装式各一件。传动部件通过减速器的空心输出轴的弹性变形锁紧到主轴上,并由此传递动力。为方便设备搬迁,减小设备的横向尺寸,传动部件的减速器采用锥齿轮减速器。电机采用变频调速电机,便于对给料能力进行调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洗砂机,选矿设备,烘干机,破碎机 联系人: 王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eb@ssz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4888
所在地: 河南郑州龙湖开发区建设路1号 手 机: 139371388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龙湖开发区建设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雷蒙磨制粉机选矿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 业,主要产品有雷蒙磨、破碎机、球磨机、烘干机、选矿设备、粉碎机等矿山机械设备。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占地约五万平方米,产品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年产值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