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北京静音柴油发电机出租-京顺迎鑫租赁中心
  • 北京静音柴油发电机出租-京顺迎鑫租赁中心 北京静音柴油发电机出租-京顺迎鑫租赁中心
  • 北京静音柴油发电机出租-京顺迎鑫租赁中心

北京静音柴油发电机出租-京顺迎鑫租赁中心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415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1700KW

出租价格:5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二十四小时热线:182,1099,1275. 专业从事各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柴油移动式空压机组及电动空压机组的出租与销售。为了加快在国内的租赁与销售市场的发展,特在北京、成都、武汉、长沙、上海、西安、沈阳等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以及在其它省会城市设立租赁中心或网络点。以便及时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使客户在短的时间内能使用到我们的设备及享受我们的优质服务。且北京京顺迎鑫集团公司可将强大的设备资源在全国范围内调动,派专业人员现场安装、调试、24小时维护,确保您的施工顺利进行,不断满足您的需求(5kw、20kw、50kw、75kw、90kw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50KW   300KW  400KW  500KW  600KW  800KW  1000KW  1500KW)。各种出租设备品牌主要为原装美国康明斯、道依茨、富豪、日本三菱等进口发电机组出租,耗油低,运行安全稳定可靠。
高压发电机出租与销售:功率范围(1800KW-8000KW),品牌为德国道依茨重油发电机、日本PIELSTICK重油发电机组、法国PIELSTICK重油发电机组、及宁波中策重油发电机组等。!

在柴油发电机组领域,公司已与CUMMINS、DEUTZ、PERKINS、VOLVO、 MITSUBISHI等世界建立了OEM或经销的合作关系,并拥有占地30000多平方米的专业化生产厂房,具备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的生产能力,功率范围在20KW至1800KW。公司另外还储备了二百多台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包括轨道式、静音式、移动式等;品牌为原装美国康明斯、道依茨、富豪、三菱等进口发电机组,耗油低,运行安全稳定可靠)及100多台进口空压机,品牌为(日本原装AIRMAN,英格索兰等)供客户租赁使用。
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一定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设备为九成新设备,欢迎大家光临指导工作,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的状态为您服务。
   低调的发电机出租,是一种境界,一种舍我其谁的大度,一种任劳任怨的付出而不追求回报的崇高品德,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努力的方向,从此人生不再孤单,事业不再难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租赁500kw发电机 联系人: 董文革
资质认证: 邮 件: dwq1234@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834745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手 机: 18210991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确保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