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珲春市鹅卵石制砂机设备为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 珲春市鹅卵石制砂机设备为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珲春市鹅卵石制砂机设备为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 珲春市鹅卵石制砂机设备为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珲春市鹅卵石制砂机设备为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价  格:

78784元/ 套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3-07-26

有效期至:2013-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78784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热潮不断高涨,建筑用砂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人工砂实诚日渐广阔。与此同时,国内节能减排和高效环保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因此传统的鹅卵石制砂机已无法满足时代的需求。作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领跑者,郑州天荣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从市场需求出发,研发的第六代新型鹅卵石制砂机已打破传统制砂机的局限,为鹅卵石制砂机生产线贡献新的力量。
    天荣重工研发的第六代鹅卵石制砂机是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并结合公司多年来在制砂机械设备的研发经验而生产的一种新型环保节能高效细碎机。鹅卵石制砂机以长寿命、低消耗、操作方便为设计原则,通过优化产品和组配件结构,时间以经济的形式发挥设备的工作效率。该机投资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装备的35%-50%,产出效率高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装备35%-50%,长期运行维修费用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装备35%-50%,同时设备安装有除尘、减噪装置,让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益双丰收。
    天荣重工鹅卵石制砂机以优异的生产技术水平、可靠地运行工作、安全的操作技术、经济的成本、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等特点畅销国内外市场。鹅卵石制砂机所生产的成品砂石粒度均匀、粒型呈立方体成为市场中受用户青睐的制砂设备,也为建筑行业的发展带来不错的成绩。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天荣鹅卵石制砂机设备厂家将更加努力,研发更加得力的设备为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郑州天荣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总机:0371-63504039
    传真:0371-67898296
    赵经理:138491967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机械工业园小砦
    本编辑来自:zzyhjxgj
    详情可登录:http://www.trksjx.com/
                http://www.xxzsj.com
                http://www.tr-z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天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细球磨机,水煤浆球磨机,白灰球磨机,广东球磨机 联系人: 赵巍
资质认证: 邮 件: 161041997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9419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机械工业园小砦 手 机: 138491967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天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机械工业园小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天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生产大、中小型系列破碎设备,加气设备,选矿设备,制砂生产线为主,集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公司秉承企业科学的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