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干粉砂浆罐专用计量称重控制仪表(型号:YH8018)
  • 干粉砂浆罐专用计量称重控制仪表(型号:YH8018) 干粉砂浆罐专用计量称重控制仪表(型号:YH8018)
  • 干粉砂浆罐专用计量称重控制仪表(型号:YH8018)

干粉砂浆罐专用计量称重控制仪表(型号:YH8018)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3-11-26

有效期至:2014-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家标准规格 型号:YH801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阜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干粉砂浆罐专用计量称重控制仪表(型号:YH8018)

 

一、仪表描述:

YH8018型 称重显示器采用∑-△技术获得高精度的称重数据,此技术抗干扰能力 强,提高了测量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测量精度。适应工业现场强电磁环境,内含数值滤波软件。具有现场掉电数据保存功能。在电源输入、硬件上输入、输出通道都设计有保护电路,从而不仅增加了主机系统的安全性,而且提高了输入通道的抗干扰的能力。接口丰富可以直接支持GPS收发终端。

二、产品介绍:

执行标准:GB/T 7724—1999标准《称重显示控制器技术条件》
 检定规程:JJG 64990检定规程《数字式称重显示器试行检定规程》
技术指标
工作电压:    220VAC±15%50HzEMI滤波器);
    率:    10W Max
工作温度:    20+50
相对湿度:    90%RH(无凝结);
    量:    ≈1.5kg
仪表显示
显示方式:    单排67LED数码管显示
数据显示:    -99999+199999
小数点位置: -0.0.0.0.0(可任意设定)
状态指示:    5个报警状态指示灯    5个称重状态指示灯      10个单位状态指示灯
采样频率:    6.25 200/
刷新频率:    525/
称重信号指标
传感器形式: 电阻应变式传感器(所有产品出厂时,传感器采样信道经过严格的供电、放大、采集的精密数字化校准,仪表间具备良好的互换性)
信号范围:    0.5mV/V 3.0mV/V
激励电压:    10 (直流)
输入灵敏度: 0.5uV/格~400 uV/
精度指标:    非线性在0.01%FS(满量程)以内
A/D 转换速率:200 /
数据分辨率: 24
满量程温度系数:<5ppm/
采样方法:     ∑-信号模——数转换及高速信号处理技术;
内部分辨率:   1/1,000,000
可见分辨率:   1/520,000
显示分度数:   10030,000分度。
数字通道
控制输出:4路继电器输出,接口负载能力为220VAC/5A
控制输入:4路点光隔离无源输入;
    讯:内置RS-485/232通讯接口;
产品应用
可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现场干粉砂浆罐的物料计量与称重,水泥、化工、饲料领域等一切需要进行称重指示、控制、料位指示的场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蚌埠宇航传感测控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称重传感器 拉力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 张力传感器 位移传感器 负荷传感器 荷重传感器 扭矩传感器 联系人: 季清花
资质认证: 邮 件: yuhangsensor@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2-3065720
所在地: 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延安路259号 手 机: 139552818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延安路2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蚌埠宇航传感测控工程有限公司,主营:称重传感器,微型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 S型拉压力传感器,悬臂梁式称重传感器,轮辐式称重传感器,干粉砂浆罐移动筒仓称重传感器,油田负荷传感器,油田绞车传感器,自动化称重显示控制仪表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