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沃尔沃> 北京出租钻井设备 空压机 发电机组 潜孔钻机
  •  北京出租钻井设备 空压机 发电机组 潜孔钻机 北京出租钻井设备 空压机 发电机组 潜孔钻机
  •  北京出租钻井设备 空压机 发电机组 潜孔钻机

北京出租钻井设备 空压机 发电机组 潜孔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6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10-02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13910206953 13811847972 赵建方 杜长明,欢迎您,公司主营:租赁各种钻井机,潜孔钻等钻井设备,大型钻井机出租,承接水井钻探工程,销售钻井机、潜孔钻,承包各种地热工程和水井工程;公司还销售柴油发电机组:美国康明斯、卡特彼勒、强鹿 、瑞典沃尔沃、韩国大宇等柴油发电机组,销售康明斯、卡特彼勒、强鹿、帕金斯、三菱等发电机组、发动机总成及配件,各种发动机的原厂和付厂的配件、滤芯,维修大型发电机组,销售工程机械配件滤芯和维修,各种柴油机修理包 美国柴油机零配件公司(DPA)的各种柴油机配件、燃油泵和喷油器; 租赁:公司拥有充足的柴油发电机组资源,有进口美国康明斯、卡特比勒、沃尔沃、三菱、帕金斯、劳斯莱斯等世界知名发电机,专业租赁50KW—2000KW普通 / 低噪音发电机组,移动电源 静音发电机组 拖车式发电机出租,可以随时为客户解决短期、长斯电力需求,是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大型超市、临时救急用电的。目前可提供50KW~2000KW的各种无刷、四保护、自启动、低噪音、船用和可移动的高质量、低耗能的发电机组。我公司公司依托雄厚的实力,在电力设备市场广阔领域中,日益发展壮大、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设备,的技术服务满足贵公司对发电设备的需求。空压机:租赁日本AiRMAN空压机,多款空压机 柴油空压机和电源空压机的出租,本机组运行效率高,耗油量少,租赁成本低,诚出租埃尔曼移动空压机,各种柴油移动静音空压机(排气量5~30m³/min,7~25公斤)。本机效率高,耗油量小,机组运行稳定,维修成本低。我公司长期销售、出租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30~1760KW),出租复盛埃尔曼空压机(7~25公斤,排气量5~30m³/min),机组运行效率高,耗油量少,租赁成本低,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电话垂询!13811847972 杜长明 13910206953 赵建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康诚发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销售租赁发电机组/空压机租赁/钻井机械出租/潜孔钻机 联系人: 杜长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910206953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7号财经中心 手 机: 138118479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康诚发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7号财经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3910206953 13811847972 赵建方 杜长明,欢迎您,公司主营:租赁各种钻井机,潜孔钻等钻井设备,大型钻井机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