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挖掘机的价格
  • 挖掘机的价格 挖掘机的价格
  • 挖掘机的价格

挖掘机的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1-11-16

有效期至:2012-02-14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320c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挖掘机的价格主要决定于它的大小,挖掘机的整机重量越重、发动机功率越大、挖掘深度越深,价格也就越高。另外,挖掘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是影响其价格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国内二手挖掘机市场上主要销售的挖掘机包括日本品牌、欧美品牌、韩国品牌和国产品牌,由于产品的定位、技术水平、质量、售后服务等的差异,挖掘机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小型挖掘机价格: (6吨以下)
一般来说,国内市场上小型挖掘机的新机价格界于10万到45万元之间,的机型也不超过60万元,常见的发动机功率从20KW到50KW,挖掘深度一般是3 -4米。机器越大、功率越强,价格也越高。6吨级机型的价格一般为30至40万。
 
中小型挖掘机价格:(6~15吨)
中小型挖掘机的价位表所指的是吨位在6-15吨之间,挖掘深度为3.8 – 6米,发动机额定功率界于35KW – 86KW之间,这个级别的新机价格一般在30万到50万之间。常见机型的价格约为40多万。
 
中型挖掘机价格:(20~25吨)
中型挖掘机也称通用型挖掘机,发动机额定功率通常在100KW到170KW, 可以挖6 - 8米或更深。中型挖掘机的价格从68万到130万不等,普通的也要在90万左右。
 
大型挖掘机价格:(30吨以上)
国内市场销售的大型挖掘机主要集中在30-45吨级,发动机功率从150KW到320KW。超大型的挖掘机整机重量可超过100吨,主要用于各种矿山、水利等项目的挖掘施工。30-45吨级挖掘机平均价格在118万到大型的设备价值几百至上千万。
 
物有所值
在购买重型设备如挖掘机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因为今后几年的工程施工全都靠它了。知名品牌的挖掘机往往更加昂贵,但它们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整体品质。 千万不要抱着“能省多少就省多少”的想法。有些用户为了在买设备的时候能便宜2、3万元而去买一台品质不好的二手挖掘机,结果没用几年就出现很多问题,如动力不足、液压系统漏油、工作效率降低等问题都经常会出现,严重的时候设备根本不能正常工作,耽误了工期,给用户带来的损失更大。
另外,挖掘机设备的维护保养也是采购成本。简单的说,如果你不能负担维护保养的费用,你就买不起挖掘机。因此,在向经销商购买挖掘机的同时也要考虑设备的维护保养的成本,应该把这部分成本也作为二手挖掘机价格的一部分来考虑。看挖掘机图片,请上公司网址二手挖掘机:www.waji168.com www.www.ok5656.com www.neyeg.com  www.wajuejijiage.com www.wajueji6.com
买二手挖掘机,请拨打销售专线:13764641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港口二手挖掘机销售市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82558295
所在地: 上海徐汇区港口开发区6号 手 机: 13764641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港口二手挖掘机销售市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徐汇区港口开发区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港口二手挖掘机市场销售日本原装进口,二手小松挖掘机二手卡特挖掘机,二手神钢挖掘机,二手日立挖掘机,二手现代挖掘机,二手大宇挖掘机,二手沃尔沃挖掘机,二手住友挖掘机,轮式二手挖掘机等)以及国产二手勾机,二手钩机价格,轮式二手挖掘机。另外公司提供各类挖掘机配件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