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
  • 供应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 供应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
  • 供应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

供应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

价  格:

2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4-04-16

有效期至:2014-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YJ

价格:2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供氧自救装置
关键字:ZYJ型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器
销售专员:刘会会
手机:15953734171
座机:0537-2659902
传真:0537-2398136
公司名称: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公司邮箱:zhongmeigk@163.com
旺号:zhongmei8126 
QQ:1452699309
济宁市中煤工矿机械厂有各种仪器仪表,欢迎各新老客户选购。请联系我们获取各种仪器仪表的新信息
ZYJ型压风自救装置是一种利用地面压风机,将无毒无害的空气经压风管道送至压风自救装置,在发生灾难或有毒气体侵害时供人呼吸的一种性自救装置,主要用于具有煤与瓦斯突出的煤矿井下救灾防护,安装在峒室、有人工作的场所及人员流动较大的井巷,也可安装在掘进和回采工作面,当发生煤与瓦斯突出前有预兆出现时,入井人员就可以就近进入压风自救装置,打开阀门避灾,等待救援。
主要技术参数:
1、压风气源压力:0.3-0.7Mpa
2、气源质量:无毒无害
3、单个装置在0.3Mpa耗气量:100-150L/min
4、供气方式:连接压风自救系统或有单独配气站
5、减压噪音:≤85db
6、操作方式:手动调节、操作
7、重量:0.5Kg
工作原理:
本装置为隔绝式防护装置,当煤矿井下出现煤与瓦斯突出预兆或突出时,避灾人员应立即跑至压风自救装置处,解开披肩防护袋,打开球阀开工,迅速钻进披肩防护袋,其压力达0.09Mpa左右,对袋外空气形成正压,而袋外有害空气压力低,不能进入防护袋,使避灾人员不致受到侵害。披肩防护待材料具有不漏气、阻燃和抗静电的特点。
注:产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公司实际产品为准!
我公司主营:传感器、仪表仪器、自救器、防爆灯具、防爆开关、矿用电铃、矿用接线盒、气体报警器、保护器、电磁起动器等矿用电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交通维护设备/凿岩设备/矿用支护设备/矿车及配件/防爆电器 联系人: 刘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90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953734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