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供应徐工XS202J-II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供应徐工XS202J-II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供应徐工XS202J-II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供应徐工XS202J-II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供应徐工XS202J-II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5

更新日期:2012-07-27

有效期至:2012-10-25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XS202J-II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XS202J-II振动压路机为超重型自行式振动压路机,可以有效地压实各类土壤铺层及岩石填方,适用于现代高速公路、机场、路堤填方、海港、堤坝、铁路、矿山等需要各种压实深度及高效率的工程施工。
·驾驶舒适
宽敞、明亮的驾驶室,视野开阔、舒适、惬意;
·操作便捷
人性化设计仪表盘布局合理,操纵按钮一目了然。
采用带同步换挡器的汽车箱,操作省力。
压路机专用驱动桥,牵引强劲有力。
·液压系统可靠耐用
进口开式齿轮泵、马达,使用寿命长,起振、停振平稳,压实质量高。
·节能环保动力
上柴114系列水冷式发动机,超低噪音,符合欧I排放标准。免维护式电瓶,在低温下仍能轻松启动,工作自如。
·高效可靠的振动压实系统
独特的圆筒式结构,刚性好、强度大,轴承采用短圆柱轴承,极限转速高,承载能力强,左右振动室成对称布置,避免振动轮的偏振现象。
压路机行走,振动轴承便可得到润滑,润滑方式简单、方便,润滑系统故障率极低。
采用了数控切割下料、数控卷板、数控折弯机、采用数控卧式加工中心来保证整体加工的制造精度。
·可选配置
选配整体凸块轮、分体式凸块轮,空调驾驶室。
·维修保养方便
发动机罩开启采用电控控制,安全可靠,开启角度大,保养部位易于接近。
发动机高位进气,延长了空滤器保养时间间隔。
工作质量
kg
20000
前轮分配质量
kg
10000
静线载荷
N/cm
470
速度范围
km/h
前进/后退
    I 
 
2.54/2.52
    II
 
  4.97/4.98
    III
 
10.51/
理论爬坡能力
%
30
小转弯外半径
mm
6500
转向角
°
±33
摇摆角
°
±10
振动频率
Hz
28
名义振幅(高/低)
mm
1.9/0.95
激振力 @/低振幅
kN
353/245
振动轮直径
mm
1600
振动轮宽度
mm
2130
发动机型号
 
上柴D6114ZG2B
额定功率 @2000 r/min
kW
128
发动机油耗
g/kW.h
223
液压邮箱容积
L
170
燃油箱容积
L
240
本公司为徐工集团山东特约经销商,下设泰安、莱芜、临沂、潍坊、淄博、日照、聊城、菏泽、济宁等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常年供应各种型号装载设备、筑路设备等徐工产品,具体参数、联系方式等详见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凯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徐工装载机、徐工压路机、徐工筑路机械、徐工起重机械 联系人: 孙部长
资质认证: 邮 件: kf@xcmgsd.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6626068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龙潭路163号 手 机: 180054873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凯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泰安市龙潭路16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凯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山东凯骋),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泰山脚下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名城---泰安。公司是以工程机械整机销售、备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二手车交易、设备租赁等为主营项目的6S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