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河北聚乙烯热收缩带,隆樽防腐!质优价廉!货到付款!
  • 河北聚乙烯热收缩带,隆樽防腐!质优价廉!货到付款! 河北聚乙烯热收缩带,隆樽防腐!质优价廉!货到付款!
  • 河北聚乙烯热收缩带,隆樽防腐!质优价廉!货到付款!

河北聚乙烯热收缩带,隆樽防腐!质优价廉!货到付款!

价  格:

25元/ 1507565247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07-12

有效期至:2015-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100

价格:25元/1507565247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廊坊隆樽管道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韩经理 13231668878 03168096852 主营产品:聚乙烯热收缩套,热收缩补口带,热收缩包裹片,聚乙烯防腐胶带 聚乙烯热收缩带 1、 产品结构描述 热收缩缠绕带也称防腐胶带、聚乙烯热收缩缠绕带、热缩带、热缠带等,是由辐射交联聚乙烯片材(基材)和特种热熔胶复合而成的带状防腐材料。经辐射交联的改性聚乙烯片材(基材) 它与普通聚乙烯相比,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较长的使用寿命、耐腐蚀、耐老化、耐环境压力开裂,复合热熔胶具有粘结力强、密封性好等特点。该产品是为工作温度不超过80度的埋地钢质管道的防腐而设计的热缩型缠绕带,把缠绕带缠绕在管道上,可用于管体大面积损伤时的补伤防腐、穿越牺牲补伤防护、异型连接处防腐防护为钢管提供长期有效的保护。热收缩缠绕带主要用于弯头、弯管、三通和绝缘法兰等异性管件防腐和管道层破损修复,也可用于整个管线的防腐处理。 2、 性能特点 安装方便,操作简单,使用性能可靠; 抗机械损伤能力强,耐净水压力高,粘接密封性能优异; 具有优良的耐细(霉)菌、耐化学腐蚀性能。 序号 规格型号(mm) 长度(mm) A B C 1 □×100—1.2/0.8 10 15 20 2 □×150—1.2/0.8 10 15 20 3 □×200—1.2/0.8 10 15 20 4 □×250—1.2/0.8 10 15 20 5 □×100—1.5/0.8 10 15 20 6 □×150—1.5/0.8 10 15 20 7 □×200—1.5/0.8 10 15 20 8 □×250—1.5/0.8 10 15 20 注:1、□代表A、B、C三种型号。 2、本表所列为常用规格,也可按客户要求生产。 服务承诺: 货物:我方负责办理汽运的一切手续并对运输过程中的货物破损,丢失等运输质量问题负责。 货物到达贵方工地的同时,所有技术资料随货物抵达,我方技术服务人员同时等候贵方的电话,传真,EMAIL等方式的联系,在接到贵方的通知20小时内抵达现场,我方技术人员进行全方面的技术交流与沟通,并指导施工人员的工作,从质量方面保证工序的全面完工。 我公司向客户郑重承诺:坚决厉行,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 创新和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公司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简捷,从方案到产品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以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与客户协同共赢,共创辉煌成就。 廊坊市隆樽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部 13231668878 0316-8096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隆樽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聚乙烯热收缩带,热收缩补扣带,防水帽,聚乙烯防腐胶带,聚丙烯防腐胶带 联系人: 韩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flanba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8096852
所在地: 廊坊市北外环管道公司南侧 手 机: 157316606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市隆樽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廊坊市北外环管道公司南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廊坊市隆樽管道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销售石油燃气机械及配件、钻采设备及配件、焊接设备及材料、各种车辆配件、管道铺设用品、阴极保护配套用品、管道配重压袋、防腐产品、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电线电缆、五金工具、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化工原料、油脂油漆、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建筑材料、钢材、管材、阀门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