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大运中卡经销商【质量好的中卡品牌】汇鑫车业
  • 大运中卡经销商【质量好的中卡品牌】汇鑫车业 大运中卡经销商【质量好的中卡品牌】汇鑫车业
  • 大运中卡经销商【质量好的中卡品牌】汇鑫车业

大运中卡经销商【质量好的中卡品牌】汇鑫车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5-08-23

有效期至:2017-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寿光市汇鑫车业有限公司是潍坊市规模、实力雄厚、信誉优良、集重卡汽车、中卡汽车、轻卡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等4S店模式的一体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位于寿光市幸福路北首,营业面积25080平方米,配备完善的大运重卡标准4S店,现有员工76人。配备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反馈、金融担保等部门。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员工秉承诚信经营、开拓创新、政策性导向、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经营宗旨,遵守规范管理,服务至上、讲究效益、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创新经营模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厂商的广泛好评,企业曾先后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代理经销商等荣誉称号。商品销售额逐年大幅度递增,2012年实现商品销售额1.5亿元,实现利润额1350万元,2013年实现商品销售额1.8亿元,实现利润额1700万元,2014年实现商品销售额2.3亿元,实现利润额1800万元。

在公司发展初期,公司主要代理大阳摩托车,是大阳摩托车在潍坊、淄博、东营、滨州四地区总代理,下属网点300多个,年销售摩托车20735台;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物流总量需求的不断增加,公路运输仍将是全社会物流量大幅增长的主要渠道,这为货车运输市场的稳健发展创造良好的宏观环境。公司及时调整战略方针,经过多方面的考察了解到大运的品质和企业造车理念,积极争取到大运汽车在潍坊、淄博、青岛三地区的区域总代理,并在各地县市区设立二级网点,到目前为止,下设三个分公司、二级加盟网点11家和直营门店8家,2014年销量大运底盘车600余台,挂车380余台,大运品牌销量位居全国第二。经过近几年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和对重点优质客户的积极营销,以及对市场的地位准确、措施到位。目前公司销售大运重卡一千六百多辆,挂靠车辆200余辆,在运输行业、车辆销售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着重发展和建立因运输业务扩展需求而增添新车的稳健优质客户,并与多家物流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如:寿光市乘达运输有限公司已从我公司购进170台大运重卡汽车,临淄正迪物流有限公司为我公司在临淄地区的二级网点,已购进大运汽车103台、与淄博翔川运输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已购进大运汽车50台等,客户遍及潍坊、淄博、黄岛等地区。

一直以来,寿光市汇鑫车业有限公司以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和的服务水平与广大企业和用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知名度和公信力。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汇鑫公司一定能大运相伴,风驰天下。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大运中卡经销商【质量好的中卡品牌】汇鑫车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寿光市汇鑫车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寿光大运轻卡,寿光轻卡销量,潍坊轻卡品牌,潍坊轻卡质量,寿光轻卡低首付贷款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ghuixinc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5501199
所在地: 寿光市幸福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南100米 手 机: 15094956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寿光市汇鑫车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寿光市幸福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寿光市汇鑫车业有限公司是潍坊市规模最大、实力雄厚、信誉优良、集重卡汽车、中卡汽车、轻卡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等4S店模式的一体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位于寿光市幸福路北首,营业面积25080平方米,配备完善的大运重卡标准4S店,现有员工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