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优惠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广东划算的转盘机AT-850AR2哪里有供应
  • 优惠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广东划算的转盘机AT-850AR2哪里有供应 优惠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广东划算的转盘机AT-850AR2哪里有供应
  • 优惠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广东划算的转盘机AT-850AR2哪里有供应

优惠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广东划算的转盘机AT-850AR2哪里有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优惠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广东划算的转盘机AT-850AR2哪里有供应

深圳市奥翔机械有限公司主营转盘机AT-850AR2,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2010-01-14成立以来,就具备方案设计、项目策划能力,提供整体方案解决服务,在塑料机械行业领域持续保持位置。 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重庆各地,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AT-AR转盘机系列,锁模力:25-250吨 ﹥注射量:45-811克,锁模区域外摆放镶嵌件,视线良好、操作空间大。标准转盘分为2工位和3工位,有特殊要求可选择4工位或更多工位。标配双油路系统,同时合模同时进行顶出动作,减少成型周期。螺杆及料筒采用优质合金制作,三小件采用日本进口高硬高耐磨优质合金,保证质量及使用寿命。﹥锁模缸采用子母缸设计,动作快速、平稳。活动部位采用高品质自润滑轴承润滑,机台保养更简单。锁模力分布均匀,系统刚性高,防止锁模活塞杆(哥林柱)及模板断裂。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价格合理的重庆合模机价格,优惠的重庆合模机多少钱,巴南重庆合模机多少钱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本公司生产的转盘机AT-850AR2热销于重庆各地区,不管是自主产品还是代理产品都已经达到同种产品中的产品,深受中小企业的信赖与支持,奥翔机械凭借多年来对转盘机AT-850AR2的生产经销经验,在同行业中遥遥。

由我公司自主生产的转盘机AT-850AR2是经由塑料机械行业专家认定为的产品,享誉业界。我们坚持公司内部建立的任何组织,流程,制度都必须建立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基础上,为了让客户能够快速的收到货物,我们采取的是陆运的物流方式进行配送,在重庆拥有众多客户。

一直以来,奥翔机械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奥翔机械提供的转盘机AT-850AR2可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一周时间内为中小企业派送,运费卖家承担,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价格合理的重庆合模机多少钱,价格合理的重庆合模机价格,城口重庆合模机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生产厂家:深圳市奥翔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光明新区楼村工业区光晟工业园F18栋
型号:AT-850AR2
重量:3.9t
用途:型材加工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材质:不锈钢
价格:商议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深圳市奥翔机械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更多价位合理的重庆合模机多少钱,优惠的重庆合模机多少钱,重庆合模机多少钱,长寿重庆合模机价格信息

转盘机AT-850AR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奥翔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眼镜专用注塑机,连接器专用注塑机,双滑板机,单滑板机,圆盘注塑机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dsoari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091712
所在地: 深圳市光明新区凤新路光晟工业区F18栋 手 机: 139228307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奥翔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光明新区凤新路光晟工业区F18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奥翔人始终以“为您提供性价比的产品”为使命。通过新技术与材料的运用,不断提升设备的性能,以客制化产品满足客户的专业化的需求。现在我们产品有三大系列,锁模力由15吨到650吨,射出量由2克到8000克,年产量1000余台。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