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鱼钩焊接机沃克牌氢氧焰鱼钩焊接机
  • 供应鱼钩焊接机沃克牌氢氧焰鱼钩焊接机 供应鱼钩焊接机沃克牌氢氧焰鱼钩焊接机
  • 供应鱼钩焊接机沃克牌氢氧焰鱼钩焊接机

供应鱼钩焊接机沃克牌氢氧焰鱼钩焊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1

更新日期:2011-07-18

有效期至:2011-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焊机

氢氧焰鱼钩焊机,氢氧焰鱼钩焊接机
 

在鱼钩制作工艺中,重要的工艺是鱼钩焊接,沃克能源公司的氢氧焰鱼钩焊机是采用氢氧焰对鱼钩进行焊接的机器设备。
          沃克能源公司氢氧焰鱼钩焊机的工作原理是采用以水为能源介质,通过电化学方法对水进行电解,产生氢气和氧气,输送至我公司的专用氢氧火焰枪上点火形成氢氧焰,对鱼钩进行精密焊接。
          氢氧焰鱼钩焊机的特点:
  1) 氢氧焰是氢气和氧气按一定比例混合,点火形成的火焰,氢气和氧气燃烧后只生成水蒸气,没有黑烟,对工件没有影响。氢氧焰是一种无碳火焰,在焊接过程中,不会对鱼钩的韧性产生影响,可以省去二次退火的工序。
  2) 氢氧焰火焰集中不发散,热影响区域少,不会对鱼钩焊接部位以外的部件产生影响。
  3) 通过氢氧焰焊接后的鱼钩, 焊接部位外形美观饱满,等分一致,钩尖锋利.
  4) 沃克能源公司生产的氢氧焰鱼钩焊接机(氢氧焰水焊机,水燃料氢氧机,鱼钩焊机)是通过电将水分解产生氢气和氧气的设备,只需电和水就可以产生焊接鱼钩所需要的燃气,不再需要液化气瓶和氧气瓶,消除了液化气瓶和氧气瓶带来的安全隐患。
  5) 氢氧焰鱼钩焊接机(氢氧焰水焊机,水燃料氢氧机,鱼钩焊机)产气稳定,即产即用,不用就不产,不贮存气体,并且有多道安全防护装置,比其他方式更加安全。同时氢氧焰鱼钩焊接机(氢氧焰水焊机,水燃料氢氧机,鱼钩焊机))产气生产的氢氧燃气是按一定的比例混合的,在使用过程中不用调气体比例,只需直接在氢氧火焰枪上点火即可,使用更加方便。
         6)氢氧焰鱼钩焊接机(氢氧焰水焊机,水燃料氢氧机,鱼钩焊机)产生的火焰热值较高,火力集中,焊接精准,提高工效,节能率达20%以上。
  热线咨询电话: 0731-82494086,  巳有数十家客户正在使用.......
鱼钩焊机
点击查看 百科关于沃克能源氢氧焰鱼钩焊机的报导。
查看检测报告

本文关键词: 鱼钩焊机,鱼钩焊接,水焊机,氢氧焰

重点推荐:氢氧机 氢氧发生器 水焊机 水氧焊机 水氢火焰机 氢氧焰机 布朗发生器 氢氧焊机 氢氧烧焊机 氢氧切割机 鱼钩焊机 漆包线焊机 热电偶焊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长沙氢氧设备生产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氢氧机|氢氧发生器|水焊机|漆包线焊接机|鱼钩焊接机|热电偶焊接机|安瓿瓶熔封机 联系人: 何佳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webmaster@okayn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2494086
所在地: 湖南长沙高新开发区 手 机: 135748875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长沙氢氧设备生产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长沙高新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高新开发区沃克能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以水为燃料的氢氧能源发生器(又称布朗气发生器,氢氧机、氢氧发生器,氢氧焰水焊机,水氢火焰机,水氧焊机)的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