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
  • 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 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
  • 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

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模具市场的概况及发展趋势:十五期间,模具市场总的趋势平稳向上。目前,国内市场对中模具的需求量很大,但要求国产模具必须在质量、交货期等方面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家电、汽车、塑料制品行业对模具需求。国际市场方面近年来,工业发达的人工费用增加,其正向发展中特别是东南亚转移。其国内以生产高、精模具为主,人工劳动投入量大的模具依靠进口解决。www.hiwinruitian.com

因此,中低档的模具国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只要国产模具的质量能够有提高,交货期能够保证,模具出口的前景是十分乐观的。此外,国际市场对架及模具标准件的需求量也很大。目前,我国只有对架有少量出口。

当穿戴蓝色工作服和黄色安全帽的工人们在起重机和搅拌车上忙个不停时,该公司总裁唐修国正讨论在巴西、印度和美国开设分厂和即将收购世界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事宜。唐的目标是年内使该公司海外销售收入份额由目前。微小型滚珠螺杆-靜音式线性滑轨-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一提起中国制造,人们就想到廉价鞋、塑料玩具和富士康组装的电子产品。尽管中国强大的出口工业建立在此类轻工基础上,但它正迅速发生变化。

不断上升的劳动力成本和逐渐升值的人民币,使廉价制造业模式面临新压力。英国资本经济公司认为,中国在世界低端出口市场中的份额已开始下降。中国制造商正转入利润更高的行业而非坐以待毙。”
 
中国造船业去年以的份额在全球市场独占鳌头。联合国和世贸机构的数据表明,中国铁路机车、车厢、机械和工业锅炉的全球份额显著增长。

在建筑机械方面,包括三一集团在内的3家中资企业在全球大同类公司中排名靠前。许多中国新出口商的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内地而非制造业传统地区的沿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uguoqing_198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246325
所在地: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手 机: 13821114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直线导轨、北京导轨供应商,专业代理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等各品牌导轨、丝杆。     瑞钿科技本著以精湛确实的传动技术,做为企业经营理念,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