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7475铝合金带,进口7475铝合金带
  • 供应7475铝合金带,进口7475铝合金带 供应7475铝合金带,进口7475铝合金带
  • 供应7475铝合金带,进口7475铝合金带

供应7475铝合金带,进口7475铝合金带

价  格:

46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4-10-30

有效期至:2015-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475

销售价格:46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铝合金铸件的热处理就是选用某一热处理规范,控制加热速度升到某一相应温度下保温一定时间并以一定得速度冷却,改变其合金的组织,其主要目的是提高合金的力学性能,增强耐腐蚀性能,改善加工型能,获得尺寸的稳定性。
 铝合金热处理特点
  众所周知,对于含碳量较高的钢,经淬火后立即获得很高的硬度,而塑性则很低。然而对铝合金并不然,铝合金刚淬火后,强度与硬度并不立即升高,至于塑性非但没有下降,反而有所上升。但这种淬火后的合金,放置一段时间(如4~6昼夜后),强度和硬度会显著提高,而塑性则明显降低。淬火后铝合金的强度、硬度随时间增长而显著提高的现象,称为时效。时效可以在常温下发生,称自然时效,也可以在高于室温的某一温度范围(如100~200℃)内发生,称人工时效。
  铝合金在淬火加热时,合金中形成了空位,在淬火时,由于冷却快,这些空位来不及移出,便被“固定”在晶体内。这些在过饱和固溶体内的空位大多与溶质原子结合在一起。由于过饱和固溶体处于不稳定状态,必然向平衡状态转变,空位的存在,加速了溶质原子的扩散速度,因而加速了溶质原子的偏聚。
  硬化区的大小和数量取决于淬火温度与淬火冷却速度。淬火温度越高,空位浓度越大,硬化区的数量也就越多,硬化区的尺寸减小。淬火冷却速度越大,固溶体内所固定的空位越多,有利于增加硬化区的数量,减小硬化区的尺寸。
  沉淀硬化合金系的一个基本特征是随温度而变化的平衡固溶度,即随温度增加固溶度增加,大多数可热处理强化的的铝合金都符合这一条件。沉淀硬化所要求的溶解度-温度关系,可用铝铜系的Al-4Cu合金说明合金时效的组成和结构的变化。图3-1铝铜系富铝部分的二元相图,在548℃进行共晶转变L→α+θ(Al2Cu)。铜在α相中的极限溶解度5.65%(548℃),随着温度的下降,固溶度急剧减小,室温下约为0.05%。
合金化学成分的影响
  一种合金能否通过时效强化,首先取决于组成合金的元素能否溶解于固溶体以及固溶度随温度变化的程度。如硅、锰在铝中的固溶度比较小,且随温度变化不大,而镁、锌虽然在铝基固溶体中有较大的固溶度,但它们与铝形成的化合物的结构与基体差异不大,强化效果甚微。因此,二元铝-硅、铝-锰、铝-镁、铝-锌通常都不采用时效强化处理。而有些二元合金,如铝-铜合金,及三元合金或多元合金,如铝-镁-硅、铝-铜-镁-硅合金等,它们在热处理过程中有溶解度和固态相变,则可通过热处理进行强化。
 合金的固溶处理工艺影响
为获得良好的时效强化效果,在不发生过热、过烧及晶粒长大的条件下,淬火加热温度高些,保温时间长些,
  时效温度的影响
  在不同温度时效时,析出相的临界晶核大小、数量、成分以及聚集长大的速度不同,若温度过低,由于扩散困难,G·P区不易形成,时效后强度、硬度低,当时效温度过高时,扩散易进行,过饱和固溶体中析出相的临界晶核尺寸大,时效后强度、硬度偏低,即产生过时效。因此,各种合金都有适宜的时效温度。
 铝合金的回归现象
  经淬火自然时效后的铝合金(如铝-铜)重新加热到200~250℃,然后快冷到室温,则合金强度下降,重新变软,性能恢复到刚淬火状态;如在室温下放置,则与新淬火合金一样,仍能进行正常的自然时效,这种现象称为回归现象。关于回归现象的解释是合金在室温自然时效时,形成G·P区尺寸较小,加热到较高温度时,这些小的G·P区不再稳定而重新溶入固溶体中,此时将合金快冷到室温,则合金又恢复到新淬火状态,仍可重新自然时效。在理论上回归处理不受处理次数的限制,但实际上,回归处理时很难使析出相完全重溶,造成以后时效过程呈局部析出,使时效强化效果逐次减弱。同时在反复加热过程中,固溶体晶粒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这对性能不利。因此回归处理仅用于修理飞机用的铆钉合金,即可利用这一现象,随时进行铆接,而对其他铝合金则没有使用价值。
目前,我国生产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在水平、种类上已与国外相当。产品种类可分为:阳极氧化着色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漆喷涂型材、隔热型材。
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装饰性好、使用寿命长、色彩丰富等优点。通常,好的产品其表面在20年内不失光、不变色。
按合金成分类
可分为1024、2011、6063、6061、6082、7075等合号铝型材,其中6系的为常见.不同的牌号区别在于各种金属成分的配比是不一样的,除了常用的门窗铝型材如60系列、70系列、80系列、90系列、幕墙系列等建筑铝型材之外,工业铝型材没有明确的型号区分,大多数生产厂都是按照客户的实际图纸加工的.

翰林金属实业有限公司供应进口铝合金,5052铝合金,铝板,铝合金板,铝带,铝条,铝线,铝管,进口航空铝材,模具专用铝合金、耐磨阳极氧化铝合金、航空超硬铝合金、耐腐蚀超硬铝合金、光亮铝合金薄板、铝合金厚板、进口铝棒、工业纯铝带、纯铝板、6061阳极氧化加硬铝棒、QC-7模具专用合金铝、7075-T651超硬航空铝材等;引进美国Alcoa、德国CORUS、加拿大AlCAN、南非HULETT、俄罗斯kamensk、日本神户制钢Kobelco等世界知名品牌的铝材,国产西南铝材等,品牌值供,质优价廉,规格齐全,长期有货!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国际上已经注册的铝合号有1000多个,焊机金属每个牌号又有多种状态,在硬度,强度,耐蚀性,加工性,焊接性,装饰性等方面都存在着明显的差异。翰林金属实业公司选择铝合金的牌号与状态时,以上各方面很难同时满足,也没有必要,应根据产品的性能要求,使用环境,加工过程等因素,设定各种性能的优先次序,方可做到合理选材,在保证性能的前是下合理控制成本。
硬度:很多客户在购买铝时非常关心,硬度跟合金化学成份有直接的关系。其次,不同的状态也影响较大,从所能达到的硬度来看,7系,2系,4系,6系,5系,3系,1系,依次降低。
强度:强度是产品设计时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成其是铝合金组件作为组件时,应根据所承受的压力,选择适当的合金。纯铝强度,而2系及7系热处理型合金度,硬度和强度有一定的下相关系。
耐蚀性:耐蚀性包括化学腐蚀,耐应力腐蚀等性能。一般而言,1系纯铝的耐蚀性,5系表现良好,其次是3系和6系,2系及7系较差。耐蚀性选用原则应根据其使用场合而定。高强度合金腐蚀环境下使用,必须使用各种防蚀用复合材料。
加工性:加工性能包插成形性能与切削性能。因为成形性与状态有关,在选择铝合号后,还需考虑各种状态的强度范围,通常强度高的材不易成形。台果要对铝材进行折弯,拉伸,深冲等成形加工,完退火状态材料的成形性,反之,热处理状态材料的成形性差。铝合金的切削性较差,对于模具,机械零件等需要切削性较佳,反之,低强度者切削性较差,对模具,机械零件等需要切削加工的产品,铝合金的切削性是重要的考虑因素。焊接性:多数铝合金的焊接性均无问题,尤其是部分5系列的铝合金,是专为焊接考虑而设计的,相对面言,部分2系和7系的铝合金较难焊接。
装饰性能:铝材应用于装饰或某些特定的场合时,需要对其表面进行阳极氧化,涂装等加工,以获得相应的颜色和表面组织,这时其装饰性应该重点考虑的,一般而言,耐蚀性较好的材料,其阳极处理性能,表面处理性能,涂装性能都非常出色。
其他特性:除上述特性以外,还有导电性,耐磨性,耐热性等。在选材时也可以加以考虑。
铝合金用途: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包装、空调、机箱机柜外壳.汽车,轮船.电冰箱.太阳能反射板、手机外壳.机电设备.化妆品等,还可应用于电厂、化工石化厂防腐保温,幕墙、瓶盖、厨具、箱包、钟表配件、五金冲压件、,灯饰,标牌,铭牌,工艺礼品,五金制罐,散热片,家用电器面板,装饰建材,交通设施,Mp3手机外壳、电梯及汽车内外装饰等行业
公司是一家集铝及铝合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位于天津市南开区汾水道,交通十分便利主要产品、铝板、铝 管、铝带、铝箔、镜面铝板、合金铝板、幕墙铝板、氧化铝板、冷轧铝板、热轧铝板、花纹铝板、压花铝板、铝棒、防滑铝板、西南板(进口 镜面铝板、纯铝板、纯铝卷、深冲铝板、灯饰铝板、瓶盖料,线路板、变压器专用铝带、铝箔、复合底板、防锈铝板等。现在有超过一万多吨
以上板材、卷材均有现货,部分非标特殊尺寸铝板材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5-10天即可交货,满足部分客户对铝材的现货需求。质量有保证, 价格厂价。公司现有设备可对铝板铝卷进行开平、剪切、纵切、分卷、激光切割、冲压、冲孔、折边、喷涂、彩色氧化、型材精密加工等
满足客户对铝材的不同需求,真诚为客户提供铝材的超值专业一条龙服务。
模具专用合金铝板、超宽/超厚合金铝板、拉伸合金铝板、腹膜合金铝板、电器散热器专用合
金铝板、厚合金铝板2A12 T4/LY12。铝制天花板、幕墙专用合金铝板、防锈合金铝卷、喷涂(氟碳,聚脂)/氧化专用铝卷、防锈合金铝卷、标
牌专用铝板、装饰专用花纹铝板:三条筋、大小五条筋防滑铝板, 指南针花纹铝板,桔皮状、水波纹、宝石花轧花装饰铝板、彩涂花纹铝板,
合号:1060、3003、5052等,厚度0.2-6.0mm,宽度800-1700mm,长度不限的系列化产品。彩涂生产下线,可提供聚酯彩涂、氟碳彩涂及彩
图印花等彩图铝卷、装饰建筑用彩图铝板、彩涂花纹铝板、氟碳喷涂幕墙铝板。电厂化工厂专用保温防锈铝皮、压型铝板、瓦楞铝板、V-125型
铝瓦、瓦楞水波纹铝板等。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常用规格备有现货;特殊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加工。厚合金铝板2A12 T4/LY12、
   铝板规格的详细列表:铝板、彩色铝单板、铝卷、幕墙铝板、压花铝板、合金铝板、花纹铝板、防滑铝板及交通标识和幕布墙装饰所用宽幅
铝板。合号1050 1060 1200 3003 5052 5082 5182 5083 5754 6061 6063 8011等;合金转台OH24 H26 H22 H18等.
特殊规格,可以根据图纸和尺寸定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翰林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弹簧钢,有色金属,合金,钨铜,钨钢 联系人: 袁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28472163
所在地: 东莞长安沙头 手 机: 137284721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翰林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长安沙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翰林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材料生产与销售的大型企业。SK7弹簧钢。多年来,公司真的高品质服务深深迎得了全国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