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供应陕西地面拉毛打磨机 混凝土打磨机价格
  • 供应陕西地面拉毛打磨机 混凝土打磨机价格 供应陕西地面拉毛打磨机 混凝土打磨机价格
  • 供应陕西地面拉毛打磨机 混凝土打磨机价格

供应陕西地面拉毛打磨机 混凝土打磨机价格

价  格:

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4-07-26

有效期至:2014-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000元/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重型研磨机
GE380B中重型研磨机主要用于大或中范围地面的研磨处理,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层及环氧砂浆层和旧的环氧地面等。具有轻便、灵活,工作效率高等特点。带有吸尘器电源插座,吸尘器电源线可以直接和研磨机相连,避免工作时,需要2条电源线的麻烦.配上特种磨盘还可做地面翻新和抛光用,真正的一机多用,是做地坪工程处理的理想设备。
产品特性
1.深度调节手柄可轻便调节打磨深度,操作平稳可靠。 
2.设计了除尘装置,可连接吸尘器进行无尘作业。 
3.机身提供一个专门为吸尘器供电插座,避免作业时需要2条电缆的麻烦,方便简捷。 
4.超负荷电器保护,电路断路器有效防止电机过热而导致损坏。使用380v电源的打磨电机为您提供全程无忧的长时间打磨作业。 
5.长寿命设计,使用橡胶连接器连接打磨盘,完全避免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因机械磨损所造成震动现象。 
6.避免磨盘和地面硬性接触,完全解决了打磨盘偏磨、打磨盘和地面接触面积小及不均匀现象。使打磨盘的使用寿命更长,打磨面积更大。 
7.操作简便舒适,劳动强度低。 
8.提供粗、中、细三种金刚石打磨盘,用户可根据不同基层打磨地面选择。也可以选择价格更加便宜的组合磨盘,使用成本更低。
技术参数
型 号
GE380B
主电机功率
3.0KW(美国葆德)
吸尘电机功率
750W
处理面积
400MM
磨 头
3片/付
工作效率
2500平方/8小时
重 量
120KG
 
高铁梁面打磨机
L550重型研磨机适用于大范围基础表面的研磨处理,具有工作效率高,应用范围广,能高负荷工作等特点。L550重型研磨机提供L550A(1000rpm)和L550B(2000rpm)两种机型选择。地坪领域:用于混凝土地面基层处理,能有效祛除表面附着物,素地的找平,拉毛,清除旧环氧涂层。路桥防水领域:涂装前基层的找平与打毛,不会伤害到基础构造,完全适用于高强度混凝土基面的处理。
产品特性:
1. 动力强劲,转速高,打磨效率高。
2. 深度调节手柄可轻便调节打磨深度,操作平稳可靠。
3. 重机身设计,研磨力度强,能快速高效清除旧环氧层与高强度混凝 土基础的研磨。
4. 设计了除尘装置,可连接吸尘器进行无尘作业。
5. 超负荷电器保护装置,高荷载设计,适用于工程高负荷大面积打磨作业。
6. 使用优质橡胶连接器连接打磨盘,完全避免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因机械磨损所造成震动现象。
7. 避免磨盘和地面硬性接触,完全解决了打磨盘偏磨、打磨盘和地面接触面积小及不均匀现象。使打磨盘的使用寿命更长,打磨面积更大。
8. 选择粗、中、细三种不同规格金刚石磨盘,可取得不同基层打磨效果。可以装配价格经济的组合磨头,降低工程成本。
型 号
L550-A
L550-B
功率
5.5kw
5.5kw
电压
380V50Hz
380V50Hz
转速
1000rpm
2000rpm
重量
130kg
132kg
工作宽度(效率)
250mm(150㎡/h)
250mm(160㎡/h)
   公司产品三证齐全,现货供应,有大量现货储备,可以直接发货,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实行一对一服务,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欢迎您来电访问.
厂家供应路面混凝土凿毛机 铣刨机 打磨机 刻纹机 切缝机 破碎机 价格  畅销九大省市 放心购买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太原晋商诚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惠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6849001
所在地: 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南堰工业园 手 机: 138351069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南堰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太原为山西省会,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一座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为支柱,以输出能源、原材料、矿山机械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全国重要的能源工业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