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三一>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高效管控成就智慧的租赁
  •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高效管控成就智慧的租赁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高效管控成就智慧的租赁
  •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高效管控成就智慧的租赁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高效管控成就智慧的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8

更新日期:2010-07-12

有效期至:2011-01-0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随着全球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在经济发达的,融资租赁业已经成为仅次于银行业的第二大资金供应渠道。而在我国,融资租赁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市场,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俞开琪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融资租赁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还远未饱和,近年来市场发展前景很大。在融资租赁行业大步向前的时候,我们该采取什么措施确保企业的健康发展呢?

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现状

1、产品功能不完善,适应面窄,市场化程度低;

2、市场认知度差,利润水平低;

3、宏观配套条件跟不上,市场还不规范;

4、信息资源无法融会贯通,项目风险可控程度低;

5、运行风险的控制手段单一,风险控制措施不完善;

6、筹融资人才和专业业务人才缺乏。

融资租赁企业面临的发展瓶颈

1、简单财务软件+Excel表格的管理模式越来越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2、缺少规范的业务流程,使其积极应对政府机构对融资租赁行业的有效管控;

3、无法实时了解客户信息、业务数据、项目进程、租金信息等,形成管理漏洞;

4、缺少一站式业务管理平台,无法对项目资金、资产、客户偿还能力有效监控;

5、管理层缺少实时的业务数据报表为其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6、缺少随需应变的系统工具支撑其业务发展和管理变革;

7、少应对国际化竞争的有效工具,滞缓其迎战国际挑战的脚步。

融资租赁企业亟需建设信息化系统

由以上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融资租赁公司经营活动的每个方面和各环节都离不开信息:制定经营发展战略、选择租赁项目和寻求投融资商机等等都需要大量来自各领域的信息为依据;租赁项目的可行性评估论证,租赁设备的选择采购的可靠性保证和避让风险危机,都需要依靠可靠的信息做出准确判断;企业发展战略经营计划和租赁项目的实施过程,也是一个信息不断反馈循环的运作系统。信息流动始终处于企业经营活动的全过程,融资租赁企业只有通过建设信息化系统,把信息资源同其他资源有机的组合起来,融会贯通,才保证项目经营得以发展并实现效益。

如何选择适合企业的融资租赁管理系统

挑选融资租赁系统,重要的需要了解软件提供商在融资租赁行业的管理经验,再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产品。

想要选择适合自己企业应用的系统,首先要仔细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1、企业内资源整合:企业人、财、物及信息整合、系统接口整合;

2、企业内流程整合:流程梳理、流程优化等;

3、企业内风险整合:项目事前、中、后控制,风险控制;

4、报表整合:项目审批报告、客户审核报告、项目财务报告等;

5、技术整合:开发、语言、架构及通讯技术。

通过多年对融资租赁行业的深入研究,结合智联腾华多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系统的开发、实施、项目管理等经验,智联腾华推出了融资租赁管理系统TENWA E-Leasing V3.0版本,他将帮助融资租赁企业在以上各方面获得显著提升,助力融资租赁企业加强市场竞争力。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的功能

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对业务的提升作用

1、系统整合,资源共享:能关联融资租赁企业内部的多个系统,将企业内部的各个系统资源和外部系统资源充分调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2、成本监控,实时管理:项目管理者和企业管理层能通过实时直观的财务数据和资金报表来严格控制成本,预测项目所需现金流等。

3、评估模型,科学灵活:多种评估模型,如信用模型,风险模型,考核模型等,助力企业灵活应用,降低项目风险。

4、报表丰富,决策支持:强大丰富的业务报表能为企业员工和管理层提供了解业务详情和预测业务走向的依据,辅助业务决策。

5、质控严谨,降低风险:能对项目流转过程严格控制,如权限控制、传阅审批、电子签名、留痕控制、日志维护等,通过内部的严格管控,进一步降低项目风险。

6、智能跟踪,动态调整:完善而灵活的逾期处理机制、提前还款机制、利率调整机制等,对逾期处理、提前还款等情况,系统将自动动态调整还款计划。

7、移动平台,简单高效:浏览器工作模式,通过整合短信平台和邮件系统,实现移动办公。

8、多语言应用,迎接国际挑战:通过多语言选择助力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迎接挑战。

9、多组织架构,开展集团化应用:全面应对集团化企业多组织多架构的管理模式,通过横向纵向的全面管控,适应集团化企业的管理需求。

通过实施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融资租赁企业可将租赁项目的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控制、测试、管控,可以帮助企业从初的客户信息管理出发,涵盖融资租赁业务的整个流程,如项目审批、合同管理、资金管理、商务运作等,整个项目的运作过程都在系统的严密监控和严格的权限管理控制之下,将事前、事中的风险都进行管控,并可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做出变更,做到灵活应对,严格执行。智联腾华融资租赁管理系统能帮助租赁企业减少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企业收益,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智慧租赁和卓越管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杜燕(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杜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杜燕(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