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 托马斯耐湿热机械修补胶
  • 供应 托马斯耐湿热机械修补胶 供应 托马斯耐湿热机械修补胶
  • 供应 托马斯耐湿热机械修补胶

供应 托马斯耐湿热机械修补胶

价  格:

1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031

更新日期:2012-10-12

有效期至:2013-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HO4095-II

销售价格:1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产品名称               托马斯耐湿热机械修补胶(THO4095-II

          

本品系杂环体系改性胶粘剂,加热固化型,固化后表面平整、光亮、无气泡。快速固化,粘接强度高,流动性好,操作简单。

适用范围              

适合于高低压二极管、三极管、电阻、电容、电机、变压器线圈、大型集成电路(IC)光学精密仪器等表面浸润以及批覆、涂敷、以及深层灌封以芯片密封后在室外以及潮湿或水下工作的环境等工艺。也适用于金属与陶瓷、合金、玻璃、透明复合材料(非金属材料)的自粘与互粘后在室外以及潮湿或水下工作的环境等工艺。

性能特点      

外观:单组透明粘稠液体。(颜色黏度可调整多色以及多黏度)

 •固化速度快,120加热,1分钟完全固化。

 •粘接强度高,韧性好、抗冲击、耐久性好。

 •耐热性、耐大气性、超低收缩率。

 耐温性能好,适应温度范围广,粘接后在较高的温度下仍有较好的粘接效果。

 •胶水黏度适中、无气泡、流平性能良好,固化后表面光洁度良好。

 粘接表面无需严格处理,使用方便。

 •耐介质性能优良,耐油、水、酸、煤油、碱、辐射等。

 •安全及毒性特征:有极轻微异味,无吸入危险,实际无毒。产品达到 ROHS标准指令。

 •贮存稳定性较好,贮存期为12月。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如下:耐温范围:-50+325

   100RH 3000h后取出测试值:硬度 shore D 85

   拉伸强度:35MPa  拉弯强度 65MPa  压缩强度  175 MPa   

        冲击韧性 17KJ/m*m    剪切强度  26.8 MP25 13.4MPa200     

使用方法      

1、将被粘物除锈、去污、擦净。

2、将胶水薄且均匀地喷于被粘结表面,然后贴合并稍加外力协助被粘接 材质不移动并排除气泡,静置。以120温度加热,1分钟即可完全固化。

注意事项      

1、操作环境注意通风。

2、胶液如触及皮肤,可及时用肥皂水冲洗。

3、未用完的胶应盖好,置于阴凉通风处。

                  该版权属于成都托马斯科技2005-2010所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托马斯修补胶 联系人: 王自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thomaschina_wu@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08063272
所在地: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手 机: 133488520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知名的胶粘剂产品研发和生产以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胶粘剂体系涵盖环氧树脂以及改性、酚醛树脂以及改性、有机硅以及改性、杂化体系以及改性、丙烯酸以及改性、四氢呋喃树脂以及改性、α-氰基丙酸酯、不饱和树脂以及改性、聚氨酯以及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