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济南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价格,优惠尽善尽美
  • 济南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价格,优惠尽善尽美 济南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价格,优惠尽善尽美
  • 济南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价格,优惠尽善尽美

济南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价格,优惠尽善尽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4-09-10

有效期至:2014-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浩博机械是专业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厂家,种类齐全,实力雄厚,可靠的质量经久不衰,是路面工程,路面养护行业,

手扶压路机技术参数:

全长:2100mm

全高:1030mm

全宽:760mm

轮径:420mm

轮宽:600mm

性能

行走速度:前.后退2.5km/h

震动频率:70HZ

激振力:36KN

爬坡能力:30%

压实深度:泥土30cm 沥青16cm

压实面积:1080平方/小时

发动机型号:常州常发柴油机

功率:kw/rpm6.0(9)

油耗量:0.8L/h

油箱容量:6

传动方式:皮带.链条链接

液压油容量:20

水箱容量:28

总质量:520kg

 

手扶压路机原理特点:

1.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麻烦,使设备增长了连续工作时间。

2.钢轮有自动调节了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3.液压前进和后退行走使机械振动具有更可靠的性能。

4.手扶压路机可调节折叠式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浩博机械专业供应压路机|照明车|路面切割机|混凝土抹光机|路面开槽机|路面吹风机等小型路面机械,设计团队,经验丰富,产品质量可靠,性能卓越。性能稳定,操作方便,订购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请咨询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照明车|路面切割机|混凝土抹光机|路面开槽机|路面吹风机|拉绳开关|跑偏开关|捣固机|矿车轮对|矿用切割机|风镐锚杆钻机|千斤顶|起道器|锯轨机 联系人: 高川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bogk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327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55887681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复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单体支柱柱鞋、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