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光谷团体照拍摄 热线【027-87528057】 凯达数码
  • 光谷团体照拍摄  热线【027-87528057】 凯达数码 光谷团体照拍摄 热线【027-87528057】 凯达数码
  • 光谷团体照拍摄  热线【027-87528057】 凯达数码

光谷团体照拍摄 热线【027-87528057】 凯达数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5-08-05

有效期至:2015-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光谷团体照拍摄 热线【027-87528057】 凯达数码 "武汉洪山区凯达数码冲印工作室地处光谷核心地带,交通便利。本店经营有近20年的历史,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和本店长期合作的有100余家影楼和照相馆,还有近几十家摄影团体协会组织,(如华中科技大学摄影协会,武工大摄影协会,武大摄影协会,华师摄影协会,武汉工程大学摄影协会等)与本店建立了长期协作关系。 本店承接影楼,照相馆,摄影工作室的后期加工,包括激光出片5寸-18寸,喷墨打印片18寸-36寸,韩式一体册加工(玉雕册,琉璃册,夹板册,卡罗册,杂志册),银包卡,个性台历,工艺水晶,具体款式可以查看qq:309665560空间内照片,或者赶集网“店铺相“册上的照片。另外还承接大型合影的拍摄,出片,后期制作,封朔,加字。单位,企业,学校的证件照,产品照,的外拍服务(可上门拍摄) 同时欢迎广大摄影发烧友,爱好者将自己拍摄的数码文件,片子拿到我们店里加工,出片,我们将按照行业内的价格给您结算,量大将有更多的优惠。 冲印须知:1、 大部分相机照出的数码文件长宽比例是4:3,适合冲印大6寸(既6D全景照片)。而普通6寸是3:2比例、5寸则是10:7比例,所以一般数码文件冲印6寸、5寸照片时都会有裁减。 2、 在比例不符时,冲印照片有裁减、留白两种处理方式。如您有特殊要求请提前说明,并在文件夹上标注(如:不裁剪、留白冲印等),如未说明我们会根据照片情况,替您选择裁切或留白处理。 3、 默认裁减处理时,我们会尽量保留画面主体完整。有人物的画面主体默认是人物,保留人物;有日期的照片会尽可能的保留日期。 4、 为了达到较好的冲印效果,冲印像素在200万以上、文件大小在300KB以上,像素太低、文件太小的冲印出的照片清晰度低,甚至于出现噪点(颗粒)。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洪山区凯达数码冲印工作室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冯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789396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528057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6号尖东智能花园(民族大道天桥旁) 手 机: 139071534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6号尖东智能花园(民族大道天桥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市洪山区凯达数码冲印工作室地处光谷核心地带,交通便利。本店经营有近20年的历史,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和本店长期合作的有100余家影楼和照相馆,还有近几十家摄影团体协会组织,(如华中科技大学摄影协会,武工大摄影协会,武大摄影协会,华师摄影协会,武汉工程大学摄影协会等)与本店建立了长期协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