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大韩烤瓷水晶涂胶机 | 滴胶机 | 烤瓷水晶制作设备
  • 大韩烤瓷水晶涂胶机 | 滴胶机 | 烤瓷水晶制作设备 大韩烤瓷水晶涂胶机 | 滴胶机 | 烤瓷水晶制作设备
  • 大韩烤瓷水晶涂胶机 | 滴胶机 | 烤瓷水晶制作设备

大韩烤瓷水晶涂胶机 | 滴胶机 | 烤瓷水晶制作设备

价  格:

39500元/ 件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5-10-22

有效期至:2016-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ESL150-80

价格:39500元/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HRSL150-80产品介绍:
HRSL150-80大韩版画自动涂胶机,是本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并结合工厂现场生产工艺需要而独特设计的一款全自动设备,本设备具有稳定的操作系统,美观大方的外形设计;高精度的流量计量,和方便的工作台面,他不但解决了以往胶水的配比误差大、搅拌不均匀等问题,还大大的提高了版画成型速度、从而真正做到了集实用、方便、快捷高效于一体的人性化高新设备。
性能特点:
1、配胶、搅拌、涂胶全自动完成,一台机器多种功能。
2、内部预存多种程序,适合不同形状及尺寸,直接调用,无需编程。
3、双胶箱设计,A胶和B胶分开存放,保证胶水长时间存放不发生固化。
4、混合比例可随意调节,采用动态混合,均匀充分。
5、比例设定调节,配比精度高,出胶量可控,可按需求调节,节省胶水。
6、具有A胶加热功能,可适应不同气候条件,避免气泡产生。
7、采用高精度进口直接导轨、滑块,定位准、精度高、运行稳定。
大韩板打胶机
解析价格优势:
1.我司生产的全自动大韩板画涂胶机,为自主研发的新品.
无论从设计,加工,包括系统程序开发,均我司自主开发生产.
2.因为所有过程均为自主研发,加工生产,这样就节省很多中间环节费用:如外协钣金加工费,系统程序开发费,设计费等等。
解析售后服务优势:
1.因为产品所有技术均为我司所有,产品在售后维护升级上,能满足您的需求,并能得到及时快速的解决。
2.产品可以保修一年,并可提供上门维修以及技术培训。
3.此款涂胶机也为今年影楼后期设备行业中新主流产品,而且我司还可根据您的需要量身定做提供设计加工服务。
其他公司产品情况:
1.大多公司没有自主加工能力,程序开发能力,同款产品这些均要采取外协加工。
2.尤其程序设计开发方面,均采用其他行业中类似程序主板改制而成,性能不稳定,万一操作失误,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3.这样产品无形中就增加了设备生产成本,而且产品的稳定性也不能得到保证,后期售后服务也不容易迅速有效周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恒瑞晟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韩烤瓷涂胶机|版画激光雕刻机|自动涂胶机|大韩烤瓷水晶 联系人: 李伟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084068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工业园 手 机: 136111265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恒瑞晟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影楼后期制作相关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经过不断的改进及创新。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