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切缝机> 萨奥井盖圆形切割机-井盖修补必备设备
  • 萨奥井盖圆形切割机-井盖修补必备设备 萨奥井盖圆形切割机-井盖修补必备设备
  • 萨奥井盖圆形切割机-井盖修补必备设备

萨奥井盖圆形切割机-井盖修补必备设备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6-04-02

有效期至:2016-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QJ-150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路面切缝机

萨奥井盖圆形切割机-井盖修补必备设备
萨奥SQJ-1500型全自动井盖切割机产品概述
窨井盖切割机适用于窨井周边路面维修的切割设备,它依井盖为中心,安装和固定,根据需要调节切割的半径,自动切割出需要的圆形,切割完成后,重新开挖、铺设窨井四周路面,开挖面积小,施工速度快,维修费用低,维修路面质量高,形状美观,是市政道路维修窨井的一种发展趋势。
萨奥SQJ-1500型全自动井盖切割机设备组成
窨井盖切割设备主要由机架,切割刀系统,发动机,驱动旋转装置,操作控制系统,调节装置,牵引、走行装置,固定定心装置组成。
萨奥SQJ-1500型全自动井盖切割机设备机架
设备机架采用矩形型材制造,设备构架稳定性好,重量轻。机架安装了设备附件,走行车轮,牵引车钩,并支撑切割系统和转盘机构等,车架的稳定性能保证设备正常工作的必备受力骨架。
切割系统有辅助半径调节机构,可以在小范围内调节切割半径,调整方便省力;切割刀由发动机直接通过皮带轮将动力传递给刀轮轮轴,轮轴再驱动刀轮旋转,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切割刀安装了防护罩,为设备安全运转提供了保证。
切割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A.采用金刚石锯片,切割刀片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宽。
  B.刻度尺方便调整,切割半径一目了然。
  C.采用电动推杆调节进给,保证工作稳定,切割均匀。
D.三角带传动,工作柔和。
萨奥SQJ-1500型全自动井盖切割机的主要配置和参数
型号: SQJ-1500      外形尺寸: 长×宽×高 1100mm×1050mm×1750mm
自重: 350Kg             工作重量: 410Kg
小切割直径: 750mm    切割直径: 1500mm
切割深度: 120mm    水箱容积: 60L
发动机: 本田GX630       类型: 双缸,风冷,四冲程
额定功率 18HP/13.3Kw     排量 570cc
发动机转速 3600r/min      燃油/油箱容量 无铅汽油/6L
机油容量 1.5L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窨井盖切割机适用于维修市政道路窨井盖周边路面的切割设备,具备以下特点。
  ◆ 设备是托挂式,具有后置两个拖挂走行轮。
  ◆ 设备采用自动定心方式,确保切出的井盖周边均匀。
  ◆ 设备旋转切割时,旋转采用驱动电机驱动,旋转均匀,切割速度快。
  ◆ 遥控控制,操作方便。
  ◆ 拖车结构,使用移动方便。
  ◆ 动力大,使用寿命长。
    济宁萨奥机械欢迎你,来厂参观、考查,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来接待你,我们以质量和服务说话。
想安全质量有保证,萨奥是您明智的选择!
详情咨询萨奥联系人:李芳
萨奥手机:13355107352可加微信
萨奥QQ:1578314244
电子邮件:1578314244@qq.com
地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02001
所在地: 高新区工业园 手 机: 13355107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高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是一家高品质路面机械与紧凑型机械的全球制作商,主要为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支持。济宁萨奥机械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口碑,与众多企业集团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