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河南正一转筒烘干机
  • 河南正一转筒烘干机 河南正一转筒烘干机
  • 河南正一转筒烘干机

河南正一转筒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2-29

有效期至:2012-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转筒式烘干机是我国用的比较广泛的粉料烘干机,它使用面积广、型号全、性能稳定、效率高、节能性好、广泛使用于煤粉、煤泥、冶金粉料、化工、建材、复合肥、粮食等行业。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转筒式烘干机系列,是节能高效产品,其规格型号较为齐全,筒式烘干按筒径分类有c1.2m、c1.5m、c1.8m、c2.0m、c2.4m、c2.6m、c2.8m、c3.0m、c3.2m、c3.4m、c4.1m等,筒体的长度有25m、30m、35m、40m等规格,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长度生产:按传动形式分右侧和左侧(从进料端看)传动,订合同时未说明的一律按右侧传动配置;按承载能力分,传动装置有联型和小齿轮组装型;按结构形式分有明火式和暗火式,暗火式是在筒体中套有一过火传热筒体,使明火不直接与物料接触、用于烘干无明火物料:为了方便运输、安装、当筒体较长时采用分体加工。现场对接以及整体式。回转窑需配有窑头及窑尾,回转窑和烘干窑的分别在于前者温度高,内镶耐火砖,设计结构各部分加重加大;后者温度低,无需耐火材料。
转筒烘干机技术特点
1. 采用多组式扬料装置
我公司设计生产的烘干机在扬料装置系统上做了多方面的技术革新,采用了新型多组合式扬料装置克服了传统烘干机的“风洞”现象,热效率高,煤耗降低20%左右。
2. 适用多种燃烧炉使用:高温沸腾炉,磨煤喷粉炉以及人工加煤炉。
3. 传动大小齿轮采用销柱可换齿轮,取代了传统的铸钢齿轮,节约成本投资,又大大降低了维修费用和时间。
4. 采用集中控制系统,可实现大型企业微机中央监控管理。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烘干机有:网带烘干机、立式干燥剂、立式烘干机、转筒烘干机、成品烘干机等。烘干机的报价、技术问题或详情,请咨询0371-67835356或登录:
http://www.yqj188.com/index.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烘干机等 联系人: 刘佳
资质认证: 邮 件: zyjcjx@1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 机: 158383655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机械设备的技术实体,拥有自己专业的研究设计队伍,和东北建筑设计院有着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制订科学的工艺流程,提供优良的机械设备,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 1.承接国内外大中型加气混凝土制品的交钥匙工程及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