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PB2-20DT型水平移动式抛丸机的工作条件
  • PB2-20DT型水平移动式抛丸机的工作条件 PB2-20DT型水平移动式抛丸机的工作条件
  • PB2-20DT型水平移动式抛丸机的工作条件

PB2-20DT型水平移动式抛丸机的工作条件

价  格:

1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3-11-21

有效期至:2014-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为保证水平移动抛丸机安全、顺利地运行,必须满足下列工作条件: 
1. 电源采用AC380V/4~N0 50HZ。不匹配的电源输入将会导致抛丸机电器元件的烧毁,采用发电机驱动时建议采用75kw发电机。 
2.,被清理地面必须保持非常干燥,正常雨后应当暴晒地面1-2天方能施工,潮湿的清理地面将导致滤芯的堵塞,不能正常回收钢丸。 
3. 被清理地面应当保证足够的平整度,超过上下5mm/m3的平整度将会导致地面散落钢丸增加和蹦射钢丸增加的情况,应当适当调节抛丸机喷口四周的毛刷高度,以求尽量减少钢丸的蹦出。 
4. 施工地面的坡度应当<30度坡度,过大的坡度将会增加抛丸机行走难度,可采用人工帮助行走的方式清理>30度的被清理部分,下坡则不受此影响。http://www.qdpanbang.com 
5. 工作时,应当定期检查吸尘器灰斗内灰尘量多少,定期清理,吸尘器灰斗内过多的灰尘会影响吸尘效果,过多时会导致不能正常回收钢丸和滤芯堵塞现象,发生堵塞时应当不开风机,只开空压机反吹5-10分钟之后再次清理。 
6. 地面灰尘过多的情况下应当增加吸尘器除灰尘的频率和反吹的频率,否则会导致吸尘风管的堵塞。 
7. 抛丸机主机应当定期检查叶轮和护板的磨损情况,及时更换。过度磨损将会导致叶轮体破碎,影响机器使用。护板过度磨损之后会导致抛丸机机壳部分的击穿现象,影响机器使用。 
8. 抛丸机施工过程当中应当时刻注意钢丸流砂量的大小(配电箱上的电流表不能超出22安),不能超出电机额定功率,过多的钢丸流量会导致电机的烧毁。http://www.lumianpaowanji.com 
9. 现场必须保持干净,配电箱、电机等部件过多的灰尘将会影响其散热。若露天存放机器,应设防雨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8662139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话运作企业。公司下设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水平移动和垂直移动式抛丸清理机。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Q326、Q378等传统固定形式的抛丸清理机械。青岛中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抛丸机的国际贸易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