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链条捆绑拉紧器哪里卖,龙升链条式捆绑工具现货【保质6个月】
  • 链条捆绑拉紧器哪里卖,龙升链条式捆绑工具现货【保质6个月】 链条捆绑拉紧器哪里卖,龙升链条式捆绑工具现货【保质6个月】
  • 链条捆绑拉紧器哪里卖,龙升链条式捆绑工具现货【保质6个月】

链条捆绑拉紧器哪里卖,龙升链条式捆绑工具现货【保质6个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3-10-23

有效期至:2014-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链条捆绑拉紧器哪里卖,龙升链条式捆绑工具现货【保质6个月

 

链条捆绑拉紧器介绍

链式捆绑拉紧器也叫链条拉紧器,是集拉紧与捆绑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工具,它解决了现有的织带拉紧器捆绑货物稳定性不够高的问题。本链式捆绑拉紧器由本体、手柄、挡齿板、拉手、链条和转轴组成。

链条捆绑拉紧器特点:
捆绑的时候摇动手柄即可拉紧普通的织带拉紧器捆绑货物稳定性不够高,链条捆绑拉紧器捆绑货物稳定性高,结实安全。链条捆绑拉紧器的安全载荷为4T,破断载荷为8T.链条捆绑拉紧器主要用于重物如钢卷、推土机等大型设备的封车固定。

 

更多有关链式捆绑拉紧器视频,资料,价格,使用方法请联系龙海起重销售人员,龙海起重竭诚为您服务。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联系人:苗女士 

电话:0535-6106703

QQ1752852317   

手机:15552256302

邮箱:1752852317@qq.com

其它产品:

搬运小坦克:(http://zuhebanyun.qjy168.com

大阪O.J千斤顶(http://ojqianjinding.51sole.com/)

多功能搬运小坦克( http://lhir.b2b.hc360.com )

 

链条捆绑拉紧器发货流程龙海起重现全国发货,价格优惠,产品质量有保障,热销至南京 镇江 常州 无锡 苏州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清镇市 赤水市 仁怀市 铜仁市 毕节市 兴义市 凯里市 都匀市 福泉市 锦州 营口 阜新 辽阳 盘锦 铁岭 朝阳 葫芦岛南康市 井冈山市 丰城市 樟树市 高安市 德兴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链电动葫芦,永磁起重器,弹簧平衡器,爪式千斤顶,钢板起重钳,搬运小坦克 联系人: 苗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175285231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6703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手 机: 155522563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进口、出口、内贸、网销的综合性公司,主要的客户群体有:风电、制造、机械、设备、船舶、桥梁、设备按装、石油、冶金、石化、化工、救援、飞机制造、矿山等。公司主要产品出口国家有欧州、南非、越南、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