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雷沃> 柴油发电机组租赁租赁柴油发电机
  • 柴油发电机组租赁租赁柴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组租赁租赁柴油发电机
  • 柴油发电机组租赁租赁柴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组租赁租赁柴油发电机

价  格:

200元/ 台班

共被查看 423

更新日期:2013-08-26

有效期至:2013-11-24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100kw

出租价格:200元/台班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柴油发电机组50kw出租出租200kw柴油发电机100kw发电机出租 北京柴油发电机租赁源于博慧富邦机械设备公司注册资1200万元,6000万元,有128人,其中工程科27人,高精加工设备75台(套),有试验中心一座,到年种规格的发电10000多台,35万千瓦,被上命名国发电十强企,高新技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品的功率5KW—5000KW,功率跨度大。 
发电出租,主要是指30KW-800kw的发电用常州柴油机坊柴油机普柴油机国内品牌发动机, 在村、山、家庭、店等得到广泛的                                
由于柴油发电机组系交流发电机组,运行平稳,经久耐用,维护方便,适合工矿企业、宾馆、医院、农村、城镇、渔牧林业做动力照明、通讯广播的移动或固定电源,也可做为大厦、酒店的备用电源。同时,由于它容量较大,起动迅速,操作方便,可并机运行且持续供电时间长,还可独立运行,不与地区电网并列运行,不受电网故障的影响,可靠性较高,所以在我国大多学校、企业、政府甚至家庭中都有很广阔的应用。但由于发电成本较高,所以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用作应急备用电源,或在流动电站和一些大电网还没有到达的地区使用。公司建立了企业工程与技术中心、环境工程设计院,并投资1.2亿元建设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先后与国内7所大学院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与国外多个的研发机构及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开展了紧密合作。现拥有77项、6项及省级认定的重点新产品、省市科技奖励5项;共承担了科研项目6个,省级科研项目与重大科技专项7个,市级科研项目10个;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产品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广东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单位、东莞市首批15家上市后备企业之
康达机电服务台
      多年来,康达公司始终以客户为先导,不断改进服务和管理水平,通过开展全面信息化建设和产品检测平台建设,全面提升了面向客户的业务响应速度与品质保障能力,分别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泰尔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检测。与此同时,公司还通过的ERP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加强对客户需求的理解与全方位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本公司秉承品如人品,先做人后做事,一切着想”等经营理念,现对产品服工作重承

一、技:免现场作技好机房置,免费调试,免替用训计划、(工现场)培操作人方商量培方式,容及时间,按照实际而定。

二、配件服:三包期提供部分易件,三包期外期供零配件和技支持。

三、修服:用在使用中如出现产品任何故障,将随时现场,公司凭经销公司或用户单位的告及,本省12小安排落到位,外省24小安排落到位,三包期壹年或1000小(以先到准),身服.

四、服品在使用中,如出故障,公司可派员现场,确保及时运转。柴油发电机组出租出租柴油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博慧富邦科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 北京发电机租赁 发电车出租 空压机出租 联系人: 周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171504099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01374693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西红门东路12号 手 机: 136013746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博慧富邦科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西红门东路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博慧富邦机械设备公司(简称“博慧富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专业生产 销售 租赁 发电机、空压机的厂家。主要产品有:各种大小型发电机(普通型,静音型)空压机 小型挖掘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