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角度平尺(燕尾尺)精固诚牌,专业的品质
  • 角度平尺(燕尾尺)精固诚牌,专业的品质 角度平尺(燕尾尺)精固诚牌,专业的品质
  • 角度平尺(燕尾尺)精固诚牌,专业的品质

角度平尺(燕尾尺)精固诚牌,专业的品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8

更新日期:2014-12-19

有效期至:2015-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角度平尺(燕尾尺)用途:按JB/T7977-99标准制造,材质为HT200-3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于测量工件的直线度和平面度,及机床导轨的检验和修理时的测量研磨。
角度平尺(燕尾尺)规格:(mm)   500凹    500凸    750凹     750凸    1000凹    1000凸     1500凹     1500凸
角度平尺(燕尾尺)角度:45度、50度、55度、60度。
角度平尺(燕尾尺)产品形式:产品分为凸、凹两种形式
角度平尺|燕尾尺好处:
1重量轻:1条3米长的平尺只有9kg。
2使用方便:1条6米长的平尺,工作人员可轻松移动测量。
3不易变形:一般钢材材质的曲服点是30kg 2,一般铸件的曲服点38kg 2此材质的曲服点达到110kg 2,抽弯曲指标远远超出了其它材质。
4容易保管:县挂、平放均可。不会因长期平放影响其直线度、平行度。
5不易生锈:使用期间不用涂油。长期不使用,存放时轻轻地涂上薄薄一层一般工业油即可。平行平尺适用于机床检测中检验不平度和不直度,两个工作面是配合块 规、水平仪等仪器检验。角度平尺|燕尾尺不同高度两导轨的平行和不连接导轨的水平,并配合直角尺检验只用直角尺无法检验的两机件的垂直度的量具,还适用于设备的安装和检查。平行平尺该产品用于计量室及其它长度检测部门专用的一种垂直器,材质为天然花岗石,工作面精密磨削而成,磨削当中需要特殊材质的砂轮,精度稳定,永不变形,永不生锈,容易保管等特点,是一种理想的检测工具。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冶金、机械、化工、船舶、科研、环保、航空、汽车、农机、电器、仪表、医疗器械、五金等生产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国内外2000多家单位提供服务,产品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赏。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铸铁平台、铸铁平板、花岗石平台、大理石平台、镗床工作台、划线平台、检验平台、焊接平台以及其他机床铸件和花岗石量具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公司的产品技术含量高,符合的产业政策。
欢迎您的来电:182317002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精固城量具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铸铁平台),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检验平板平台,划线平板平台,T型槽平板平台,焊接平板平台 联系人: 手机18231700265
资质认证: 邮 件: 19303944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1823170026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 手 机: 182317002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精固城量具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咨询手机 18231700265..泊头市量具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铸铁平台,铸铁平板铸铁平板检验平台焊接平台本厂是防爆工具、特种扳手、阀门扳手及量具、非标工具的独立权威、专业的生产单位,始建于1985年,是当今国内规模较大的制造商 。我厂再工量具行业中首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