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详细说下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
  • 详细说下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 详细说下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
  • 详细说下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

详细说下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2-07-02

有效期至:2012-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目前,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应用广泛,其发展趋势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只研制生产耐磨材料,减少反击式破碎机的磨损;创新技术,发展绿色环保新型反击式破碎机;调整反击式破碎机结构,优化结构配置,增强垂头的冲击力,与抗损耗力、反击腔的调整;提高破碎比率与综合效益自主创新,提高反击式破碎机数字化、智能化程度,减少人工操作。
    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采用机械夹紧结构牢固定于转子上,当随转子转动时具有很大的转动惯量。相对于锤式破碎机(锤头呈悬垂状态),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具有更大的动量,适应破碎更坚硬的物料,们同时能耗较低。
   细碎机磁选机 可以方便灵活调节出料粒度,调节范围广反击式破碎机可通过多种方式调节出料粒度,如调节转子速度、调节反击板和研磨腔的间隙等。间隙调节可通过机械式或液压式进行调节,采用液压调节系统可方便地通过就地操作按钮或运程控制系统完成间隙的调整。而锤式破碎机调节出料粒度只能通过更换底部筛板实现。
    易损件的磨损比锤式破碎机小、金属利用率高反击式破碎机板锤的磨损仅在出现在迎向物料的一面。当转子速度正常时,进料会落至板锤表面(打击面),板锤的背面和侧面均不被磨损。即便是迎向物料这一面的磨损也很少。而且底部研磨棒也很容易更换。反击式破碎机板锤的金属利用率可高达45%-48%。而锤式破碎机锤头呈悬垂状态,磨损发生在上、前、后和侧面,相对于板锤,锤头磨损更严重,锤头的金属利用率仅达25%左右。而且转子体本身也可能受到磨损。锤式破碎机底部筛板受磨损影响严重,隔栅要全部换掉,且更换筛板的工作也比较复杂。  
    备件更换简便、维护费用相应减少反击式破碎机转子上仅安装6只板锤,用本厂提供的专用工具可方便地进行板锤的更换,更换一套板锤的只需一个班次的时间。底部研磨腔研磨棒的更换也仅需要数十分钟即可,大大降低了检修和维护的时间和费用。而锤式破碎机锤头多达100多只,更换一套锤头花费大量时间和人力,检修和维护费用较高。底部筛板更换也极其麻烦。石灰生产线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文章来自:  http://www.findtls.com
鄂式破碎机http://www.findzsj.com
雷蒙磨粉机http://www.findpsj.com
回转窑http://www.findqm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机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xlic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133
所在地: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机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公司主要生产有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球磨机、破碎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烘干机等成套选矿设备,适用于选铁、铜、金、银、铅、钨、钼、锰等有色金属矿及萤石、石英石等非金属矿;颚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