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东风康霸6吨洒水扫路车现车出售
  • 东风康霸6吨洒水扫路车现车出售 东风康霸6吨洒水扫路车现车出售
  • 东风康霸6吨洒水扫路车现车出售

东风康霸6吨洒水扫路车现车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09-22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湖北程力洒水扫路车以技术,性能出众,智汇全球,质赢天下,随时欢迎来电咨询13997860988(包部长)官方网站:http://www.hbcl188.com 东风多利卡道路清扫车价格合理采用东风3800mm轴距原厂底盘搭载CY4102型120马力发动机。箱体总容积5.5m3采用全不锈钢构造,清水箱容积为1-1.5m3,垃圾箱容积为3.5-4.5m3。 东风多利卡垃圾清扫车主要技术参数: 车辆名称 东风多利卡道路清扫车 底盘 东风多利卡 外形尺寸(mm) 6695×2300×2500 总质量(Kg) 7490 货厢尺寸(mm) ×× 额定载质量(Kg) 2200 接近/离去角 20/13 整备质量(Kg) 5095 前悬/后悬(mm) 1180/1715 车速(km/h) 95 车辆识别代码 LGDCPA1L××××××××× LGDCP91L×××××××××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ml 功率 CY4102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3856 88kw 120马力 轴数 2 轮胎数 6 轴距 3800 轮胎规格 8.25-16,7.50-16,8.25R16,7.50R16 轴荷 2850/4640 前轮距 1835,1750 钢板弹簧片数 11/9+7,8/10+7 后轮距 1640,1586 项 目 参 数 副发动机型号 JX493G(江铃) 副发动机功率 57 kW 77.5马力 车速 ≥95km/h 清扫宽度 ≥3-3.3 m 清水箱容积 1-1.5m3 垃圾箱容积 3.5-4.5 m3 作业速度 3~15km/h 作业能力 50000 m2/h 吸入粒度 100 mm 产品价格 电议 一、东风多利卡道路清扫车技术特点 操纵箱在驾驶室,各系统电气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四扫盘与吸嘴进行扫吸结合,扫吸能力卓越。 两侧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 清扫装置机构简洁可靠,难以损坏; 全不锈钢垃圾箱、清水箱; 液压系统核心元件原装进口; 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整体协调匀称; 扫盘采用电机带动,扫盘带防避让功能,能更有效的达到清扫效果,和保护扫盘的耐用。 二、道路清扫车工作原理: 清扫:副发动机驱动液压油泵和风机工作。液压油泵驱动左、右扫盘伸缩、升降、旋转。左右扫盘将两侧的垃圾扫至洗扫车下,吸嘴前方。风机使垃圾箱、吸管和吸嘴组成的风道产生高速气流,在气流的作用下,垃圾吸入吸嘴,并进入垃圾箱中。底盘发动机驱动洗扫车向前行走,扫至吸嘴前方的垃圾不断进入到吸嘴中,并源源不断地被吸到垃圾箱中,实现路面清扫。 左、右立扫采用了获得的清洗扫路车扫盘,具有防碰撞避让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垃圾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餐厨垃圾车,油灌车,洒水扫路车,洒水消防车,淤泥车 联系人: 包青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5400792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6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7741195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垃圾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汽车集团的系列专用车数十年来一直占领着国内很大的市场,近年来,程力汽车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特别是程力公司在随州南郊开发区投资兴建新的大规模的厂房后,随州南郊开发区以“程力汽车工业园”命名,程力汽车成为华中地区专用汽车的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