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挖掘装载机(两头忙)
  • 挖掘装载机(两头忙) 挖掘装载机(两头忙)
  • 挖掘装载机(两头忙)

挖掘装载机(两头忙)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05

更新日期:2012-12-30

有效期至:2013-03-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Z20-16

价格:1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秦皇岛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皇工牌WZ20-16型挖掘装载机(又叫两头忙),集装载机和挖掘机于一身,在施工过程中,您只需轻轻转动下座椅,就可以轻松完成装载机到挖掘机的转变,采用超大驾驶室,驾驶空间宽敞,装修豪华,使驾驶员安全舒适地工作!
本公司此款挖掘装载机特点:挖掘部分可侧移,大大增加了挖掘工作面积;挖掘部分可折叠,当挖掘部分处于非工作状态时,可将挖掘部分折叠于车身,大大缩短了车身长度。此项技术获!

挖掘装载机产品简介

WZ20-16型挖掘装载机是能够实现同一位置操纵且具备装载、挖掘于一体的新型组合产品。装载、挖掘转换灵活,整机挖掘部分可折叠放置,缩短车身长度,旋转半径小,转向灵活,适合于狭小空间作业,采用蛙式支腿稳定性强,挖掘深度深。整车配置三单元液力变矩器,速度与扭矩自行调解,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装载能力强。根据客户需要可进行料叉、破碎锤配置。广泛用于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公路养护、建筑施工、自来水管道、煤气管道及电缆的铺设等工作场所。
     

主要性能参数

挖掘斗容量m³

0.2

额定装载重量kg

1600

回转角度

180°

时速

20公里/小时

发动机型号

CT4100

额定功率

62马力

驱动形式

四轮全液压

转向形式

液压 折腰

轮胎规格

12.00-16

爬坡角度

25°

整机重量kg

5000

动臂回转角度

180°


外形尺寸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H   整车高度     mm

2800

A1卸料角度

45°

H1  挖掘深度mm

3000

A2地面收斗角度

52°

H2  挖掘卸载高度mm

3030

A3抓斗转角

153°

H3  挖掘高度mm

4490

L 整机长度    mm

5500

H4  装载卸载高度mm

3000

L1桥距        mm

2490

H5  工作高度mm

4260

L3卸载距离mm

860

Bl  轮距        mm

1500

R1挖掘半径    mm

4770

B2  整机宽度    mm

1760

R2停机面挖掘半径mm

秦皇岛福吉尔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各种液压设备 联系人: 白云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qhdylj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35-3188815
所在地: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红瓦店368号 手 机: 139303126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红瓦店3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地处燕山脚下渤海之滨的长城起点---山海关。紧靠102国道,距京沈高速公路秦皇岛东出口一公里。距山海关机场五公里,距秦皇岛港六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研发出多种行业技术领先的新产品,从生产制造技术、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