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工作过程
  •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工作过程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工作过程
  •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工作过程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工作过程

价  格:

1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3-11-21

有效期至:2014-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开机过程如下: 
首先按照抛丸机使用要求接入380v电源,(注意:本机采用220v控制电源,需要按照要求接入零线)按照电机转向箭头表示调整电机转向。首先按下空压机启动按钮,等空压机正常启动之后吸尘器反吹装置工作,至少3次反吹之后按下风机启动按钮,启动风机。检查吸尘器各部件密封情况。打开抛丸机主机总电源开关,启动抛丸机主电机1号,(1号和2号电机启动顺序不分先后)等电流表回落到正常数值后再次启动2号电机,等待2号电机正常启动之后捏住抛丸机把手开关,机器行走,调节行走速度。缓慢扳动漏砂开关,到正常位置(电流表不能超出22安,否则将会导致电机烧毁),再次调节行走速度直到满足清理要求为准。清理过程中发现电流表读数减少到非正常位置,并且清理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为分离料箱内钢丸过少造成的,应适当添加钢丸。添加钢丸以不漠过分离料箱内滤网为准。过多的钢丸会造成钢丸被吸入吸尘器灰尘内的现象发生。 http://www.paowanjijx.com
注意:扳动漏砂开关时应当轻拉轻放,遇到拉不动的情况下应当适当关闭漏砂开关后重新拉动,严禁用力过度拉动漏砂开关,电流瞬间超过30安以上虽然短时间内不会烧毁电机但是会造成抛丸机无法正常回收钢丸。 
清理过程中应当注意观察吸尘器风管的位置,建议每30米作为一个清理工段,来回S形调头清理。清理完成半幅之后把吸尘器推动到清理地面另一侧继续清理。 
注意:严禁抛丸机主机通过连接风管拖动吸尘器行走,吸尘器行走靠人工推动。抛丸机通过风管拖动吸尘器将会导致风管断裂和连接电缆的断裂。 http://www.qdpwj.net
 吸尘器空压机开 
 吸尘器风机开 
 抛丸机主电机开 
 抛丸机主电机开 
 捏住行走开关调节行走速度 
 缓慢开启漏砂阀门 
 调节行走速度之满足清理效果 
  PB2-20DT型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停机过程: 
水平移动抛丸机的停机过程比较简单,首先关闭流砂开关,完全关闭后松开行走开关。停掉抛丸机主电机(两个主电机停机顺序不分先后)。停掉吸尘器风机。停掉吸尘器空压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8662139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话运作企业。公司下设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水平移动和垂直移动式抛丸清理机。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Q326、Q378等传统固定形式的抛丸清理机械。青岛中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抛丸机的国际贸易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