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全液压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 全液压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全液压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 全液压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全液压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371

更新日期:2015-06-01

有效期至:2015-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A-800C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雷奥重磅出击,全力打造全液压式手扶式压路机,小型超高配置压路机,内部全部采用液压制动系统,真正的液压双驱制动,压实力更强劲,秒杀机械链条带动的老式小型压路机。本机型引进欧美先进技术,让你用国产的价格享受到进口产品的魅力,您还在等什么?
LA-800C型全液压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本款产品为手扶式双钢轮压路机配置,制动于转向全部采用全液压系统,技术采用欧美进液压系统,现2014年全面升级,柴油动力,双驱双振,产品外观做工精美上乘,不一样的产品,一样的价格,让工程施工客户平价享受,小型压路机的施工效率。
小型双轮压路机,柴油压路机,汽油压路机,液压制动压路机械,手扶双轮压路机,内燃振动压路机,手推式双轮压路机,双钢轮压实机,轻便型压路机,优质型双轮压路机,高效振动压路机,3吨压路机,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
性能特点:
配备动力,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作业半径小,可在极其狭窄的区域内作业;
采用国内液压泵、马达,前后行进,操作方便;
加长扶手,转向方便,可适应不同身高的人操作;
传动系统采用日本FYH精工轴承和日本MITSUBOSHI(三星)三角带,保证了整机的工作性能;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技术参数: 
型号
LA-800C
类型
电启动柴油机,立式,单缸
功率
6.0hp/3600rpm
油箱容积
5.5L
燃油消耗量
280g/kWh
尺寸规格
 
钢轮宽度
635mm
钢轮直径
350mm
轮距
650mm
总长(扶手放平)
2460mm
总宽
680mm
总高(扶手立起)
1800mm
包装尺寸
1300x720x1980mm
重量
 
工作重量
800kg
工作重量
900kg
行走
 
速度
0-3.5km/h(前进、后退)
转向角度
15°
理论爬坡能力
25%
压实
 
静线载荷
52/54N/cm
名义振幅
0.5mm
振动频率
55Hz
激振力
30kN
水箱容积
25L
工作
 
驱动
变量柱塞泵、定量液压马达
振动
机械传动,电磁离合
转向
液压油缸
停车制动
机械销锁式
乌鲁木齐小型压路机,阿克苏手扶式压路机,奎屯手扶压路机,乌海小型压路机,邯郸小型压路机厂家,兰州手扶式压路机价格公道,天水小型压路机,昆明小型压路机,武汉手扶式压路机价格
 
本款产品为小型压路机系列中配置的佼佼者,美国高配原装进口驱动液压系统,实现了真正的全液压驱动。雷奥机械做好产品 让客户用的放心的产品。
 
买机械设备,济宁雷奥机械,我厂自产自销,去除经销商环节,让你采购成本一省再省,我厂建厂10年,于2009年正式注册为有限公司,公司不断发展,业务遍布中国每一个省市,产品质量上乘,规格齐全,每一个销售的产品所需的证件齐全。我厂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拼优势,实行“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战略方式,在市场上站稳的脚跟。
支持全国货到付款,三包承诺,一年保修,终生维修
为了保障每一个客户,凡是在我公司采购的单位或个人,我公司都可签订正式合同,让您购物无忧。、
凡是雷奥购买的产品,都可享受一年保修,终生维修的服务。
我们有的销售团队,我们也有专业的客服一对一服务,我们有真诚的热情迎接您的来电,我们还有恒久的信誉期待您的考验。
我们坚持诚信为本,与您互惠互利,愿于您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济宁市雷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电话:13963786676
座机:0537-3306676
传真:0537-32866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雷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压路机,座驾式压路机,振动压路机,汽油振动梁,框架式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汽油振捣尺,三滚轴摊铺机,钢轨钻孔机,锯轨机,内燃捣固镐 联系人: 吴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306676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路30号 手 机: 139637866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雷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雷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小型工程机械(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式压路机,振动压路机,马路切割机,框架式整平机,三滚轴摊铺机,混凝土振捣尺,钢绞线穿束机);铁路养护设备(钢轨钻孔机,内燃电动锯轨机,液压方枕器,液压起拔道器,轨缝调整器,内燃捣固镐);矿用机械设备(锚索张拉机具,锚索切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