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 供应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供应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 供应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供应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低阻力倒流防止器由前后两个止回阀和中间自动排水器组成。在回流状态发生时,两个止回阀自动关闭,排水器自动开启,中间腔大气隔断。在前后止回阀产生渗漏时,能够自动排水,阻断回流,严格防止回流污染,保护上游管道内的水质。
低阻力倒流防止器功能特点
①主阀由前后两个止回阀和中间自动排水器组成。
②在前后止回阀产生渗漏时,能够自动排水,阻断回流,严格防止回流污染,保护上游管道内的水质。
③超低水损、节能显著:水头损失小于0.03Mpa;
④空气隔断、自动排水:在回流状态发生时,主阀关闭时,排水器自动开启、中间腔泄压为零,主阀的上下游之间实现空气隔断或零压隔断,有效防止回流污染。
⑤节地节材、安装灵活:外形小、自重轻,结构长度仅为现有同类产品的30%;可以水平或垂直安装.
⑥符合涉水产品卫生安全标准。
低阻力倒流防止器工作原理
●正向通水:
进口压力大于出口压力时,两个止回阀瓣开启,排水器关闭。在2m/s流速时,流通水损小于0.04Mpa.
●反向关闭:
进口压力小于等于出口压力时,两个止回阀瓣关闭,排水器开启。
如果没有垃圾卡阻,两个止回阀瓣密封关闭,排水器出口不排水,中间腔与大气相通,中间腔压力为零。
●防止回流污染:
进口压力小于出口压力时,两个止回阀瓣处于关闭状态,排水器处于开启状态如果其中一个或两个止回阀瓣的阀口有垃圾卡阻,产生渗漏,所漏介质均流向中间腔,经过排水器直接排出阀外,防止对进口端的回流污染。
低阻力倒流防止器设计和制造标准
1)制造标准:机械工业行业标准JB/T11151-2011《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2)设计标准:标准GB50015-2003《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08版)
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CECS259-2009《低阻力倒流防止器应用技术规程》
建筑标准设计图集06SS109《管网叠压式供水设备选用与安装》P50~52
建筑产品选用技术专项图集2010CPXY-S38总278《低阻力倒流防止器和真空破坏器选用与安装》
低阻力倒流防止器产品类型
①内置排水式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DN≤50螺纹连接
    分为:LHS711X型 DN15-DN25
                LHS712X型 DN32-DN50
   其中: LHS711X型产品没有检测球阀和进口过滤网
②直流式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法兰连接
  型号:LHS743X型 DN50-DN200
③在线维护式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法兰连接
  型号:LHS745X型 DN150-DN4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沪阀控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谢 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00227
所在地: 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6369号 手 机: 139179673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沪阀控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63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沪阀控股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电磁阀、调节阀、化工阀门、水利控制阀、电动二通阀等通用阀门生产厂家和供应商。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冶金、建材、轻工、电力、环保、食品等行业,产品遍布全国并被应用于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同时还出口亚洲、欧洲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