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搬运车> FAG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
  • FAG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
  • FAG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4-08-13

有效期至:2014-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搬运车

fag轴承型号6015-6020系列轴承
   6015 6015.C3 6015.C4 6015.2ZR 6015.2RSR 6016 6016N 6016.2RSR.C3 6016.2Z 6017 6017N 6017.2Z 6017.2RSR 6018 6018N 6018.2Z 6018.2RSR 6019 6019.2ZR.C3 6019.C3 6019.C4 6019N 6019M.C4 6020 6020.C3 6020N 6020.2RSR.C3 6020.2Z 6020.C4
   FAG外球面球轴承优先适用于要求设备及零部件简单的场合,例如用于农业机械、运输系统或建筑机械上。一个外球面球轴承单元由一个双面密封的球形外圈深沟球轴承和一个灰铸铁或冲压钢板轴承座组成。
   绝大部分FAG外球面球轴承为固定轴承,因此它们特别适用于支承短轴,并且适用于只发生很小的热膨胀的场合。轴的微小热膨胀可以由轴承的轴向游隙补偿。
   安装于不同轴承座的FAG轴承为162362562762.2RSR系列深沟球轴承,前三系列轴承具有一个加宽的内圈。它们既可以通过偏心锁紧圈(162 362系列)固定到轴上,也可通过两上螺钉(562系列)来固定。362562系列轴承中的甩油环保护轴承不受大颗粒污染物污染。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多年致力于,德国fag轴承,ina轴承,国际知名公司产品中国市场的销售,销售行业涉及:冶金,石化,电力,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工路工程机械,钢铁,铁路.印刷、食品、医药、化工等领域产品类别涉及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特大轴承等轴承。
FAG原装轴承 型号查询 FAG原装轴承代理 大量现货 特价供应 FAG轴承型号德国FAG轴承型号进口l FAG轴承型号FAG型号进口FAG轴承型号德国FAG轴承型号FAG轴承型号进口FAG轴承型号FAG进口轴承型号FAG轴承型号,FAG新轴承型号与FAG老轴承型号对照,FAG国产轴承型号与FAG进口轴承型号对照,天津汉煌精工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2-23771668 联系人:陈小姐

网址:www.skf168.comwww.fag168.com、 www.tjhhjg.com

 

 

 

我公司专业销售FAG外球面轴承外球面FAG轴承,FAG带座外球面轴承是将滚动轴承与轴承座结合在一起的一种轴承单元。大部分外球面轴承都是将外径做成球面,与带有球状内孔的轴承座安装在一起,结构形式多样,通用性和互换性好。同时,此类轴承在设计上也具有一定调心性,易于安装,具有双重结构的密封装置,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FAG轴承座一般是采用铸造成型。常用座有立式座( P )、方形座(F)、凸台方形座( FS )、凸台圆形座( FC )、菱形座( FL)、环形座( C )、滑块座等( T )。

FAG外球面轴承的种类常见的有以下两种:l FAG带紧定螺钉外球面 UC 类轴承;2 FAG带圆锥孔外球面 UK 类轴承;FAG带座外球面轴承分为轴承心和轴承座,在叫法上是以轴承心加上轴承座称呼,如带紧定螺钉外球面轴承 UC205 配立式座称 UCP205 。带座外球面轴承由于具有很强的互换性,轴承心可以随意装配在同一规格不同形状的轴承座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汉煌精工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wqhahl@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3771668-806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汉煌精工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汉煌精工轴承有限公司主营世界名牌轴承瑞典SKF,德国FAG、INA、GMN,美国TIMKEN、MCGILL、TORRINGTON、FAFNIR,瑞士WIB,日本NSK、IKO、KOYO、NTN、NACHI、ASAHI、THK、TSK,(微型轴承EZO、NMB),英国R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