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出售 杭州 立体车库车位引导
  • 出售  杭州 立体车库车位引导 出售 杭州 立体车库车位引导
  • 出售  杭州 立体车库车位引导

出售 杭州 立体车库车位引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5-02-06

有效期至:2017-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规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系统概况

立体车库是一种新型停车场,采用多层结构,通过机械升降、平移等方式实现车辆的存取。鉴于立体车库复杂的机械结构,传统有线方式车位引导系统已不能满足其引导需求。

针对立体车库布线难的问题,车位探测器采用地贴式车位探测器。探测器安装在车位铁板的正中央,用于探测车位使用状态,通过无线方式将车位状态数据上传至车位指示灯。探测器采用超低功耗设计,并配备了大容量电池,无需外部供电,内置电池可保证设备工作5年以上。

车位探测器采用两路独立收发超声波电路设计及先进的超声波车位探测抗干扰算法,大大提高车位探测的准确性,探测准确性达到99.9%以上。

每一组车库上方安装一个车位指示灯,采集对应车库的所有车位状态信息,根据本组车库是否有空车位对应显示绿色或红色。同时将该组车位信息编码后上传至无线区域控制器,进而上传至集中控制器。

系统采用以太网、CAN总线、RS485、无线通信等方式混合组网,具有极高的组网能力。同时,无线区域控制器支持车位指示灯及有线车位探测器接入,支持立体车库和传统车库混合建造,增加车库建设的灵活性。

系统优势

1.地贴式超声波车位探测器采用无线通讯,减少施工布线,节约施工成本,缩减施工周期;

2.探测器采用超低功耗设计,内置大容量电池,无需外部供电,内置电池可保证设备工作5年以上;

3.探测器采用两路独立收发电路设计及先进的车位探测抗干扰算法,使探测准确率可达99.9%以上;

4.以无线车位指示灯为中继器,构建具有技术的多级智能无线路由链路,提高无线覆盖范围,提高无线通信的稳定性和通信距离,同时降低功耗,提高探测器电池使用寿命;

5.系统采用以太网、CAN总线、无线通信等方式混合组网,具有极强的组网能力,系统支持立体车库和传统车库混合建造,增加车库建设的灵活性;

6.所有设备具有短路、反接、错接保护设计,防止由于施工中接线错误造成对相关设备的电气损伤。

立体车库车位引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万泊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车位引导,立体停车场车位引导,停车场管理系统,停车场车位引导,停车场配件 联系人: 姚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zwanbokej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6023286
所在地: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中区科慧路1号沛鸿电子大厦 手 机: 135901283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万泊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中区科慧路1号沛鸿电子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万泊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WanBO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国内专注于智能停车场系统及设备专业研发及生产厂商;主要提供智能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以及反向寻车系统,包括超声波车位引导系统及相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