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工业汽轮机运行中如何完成检修工作?
  • 工业汽轮机运行中如何完成检修工作? 工业汽轮机运行中如何完成检修工作?
  • 工业汽轮机运行中如何完成检修工作?

工业汽轮机运行中如何完成检修工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5-09-21

有效期至:2016-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除了要定期对工业汽轮机进行检修维护之外,在汽轮机运行过程中也要好好的维护,运行时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呢?具体的工作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在工业汽轮机运行时要保持设备清洁,注意保护保温层。
  2、在运行的时候操作员应该每60分钟记录一次,发现仪表读数与正常数值有差别时应查明原因。
  3、定期检查和校准工业汽轮机上的各种仪表。
  4、对油系统定期检查、保持管道的清洁和畅通,不得有漏油之处。冷油器应定期冲洗,按时放出油箱底部的积水和油垢,并补充新油,保持油位正常,滤油网不得有堵塞现象,滤油器前后压差超过0.05MPa0.5at)时应切换;定期检查汽轮机油的质量。
  5、各轴承、杠杆活节及前轴承与座架滑动面处要定期加润滑油脂,调节汽阀杠杆上的球形头拉杆及支架转轴处应使用耐高温油脂,叉形接头处使用二硫化钼油剂。
  6、滤水器滤网应定期冲洗。
  7、电负荷不允许超过工业汽轮机功率。
  8、工业汽轮机运行中周波变化不应超过50±0.5HZ。
  9、每天定时将主汽门,电动隔离门等重要阀门的阀杆上、下移动一、二次,以免发生阀杆卡涩或咬死现象,此项操作应在低负荷时进行。
  10、如汽轮机经常带固定负荷,应定期以短时间内变动负荷的方法,检查调节汽阀开关情况,以防阀杆卡涩。
  11、各轴承进油温度保持在35-45℃范围内,温升一般不超过10-15℃,润滑油压应保持在0.08-0.15MPa。
  12、定期作保安系统试验及电动油泵自动投入运行试验。
  在工业汽轮机在运行的时候一般都会有现场工作人员,一定安排好值班制度,在使用的时候不能放任不管,需要定时的记录关注各个仪表的数值和运转状态作好记录,以便后期工业汽轮机检修时的查阅。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zbzchgsbgc.com查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至城化工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压缩机检修,工业烟机检修,工业汽轮机检修 联系人: 寇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bzchgsbg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2362160
所在地: 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乙烯南路20号 手 机: 138644444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乙烯南路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至城化工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齐国故都临淄,是伴随齐鲁石化发展而诞生的专业石油化工检维修队伍 。公司专业从事石油化工行业设备安装、带压堵漏、大型动设备检维修、安装、工业压缩机检修、工业烟机检修、工业汽轮机检修、高压螺纹锁紧环换热器检修,动设备状态检测等专业检维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