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湖南粉喷桩机|湖南空压机|压缩机油必须具备性能
  • 湖南粉喷桩机|湖南空压机|压缩机油必须具备性能 湖南粉喷桩机|湖南空压机|压缩机油必须具备性能
  • 湖南粉喷桩机|湖南空压机|压缩机油必须具备性能

湖南粉喷桩机|湖南空压机|压缩机油必须具备性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8

更新日期:2011-12-06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南空压机_湖南空压机出租_湖南粉喷桩机_粉喷桩机出租_螺杆式空压机租赁(0736-7955757)常德菱园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表示,压缩机油主要用于润滑压缩机的汽缸、活塞环、轴承、增速齿轮、曲柄连杆及曲轴箱润滑系统。合适的粘度合适的粘度能使压缩机在工作温度和压力下起到良好的润滑、冷却和密封作用,压缩机油主要用于润滑压缩机的汽缸、活塞环、轴承、增速齿轮、曲柄连杆及曲轴箱润滑系统。合适的粘度合适的粘度能使压缩机在工作温度和压力下起到良好的润滑、冷却和密封作用,保证压缩机的正常运转。良好的氧化安定性由于压缩机的排气温度通常均在120200,有可能达到300,压缩机油易于在高温下氧化而变质。

常德菱园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表示,压缩机油必须具备以下性能:

1、合适的粘度

合适的粘度能使压缩机在工作温度和压力下起到良好的润滑、冷却和密封作用,保证压缩机的正常运转。

2、良好的氧化安定性

由于压缩机的排气温度通常均在120℃~200℃,有可能达到300℃,压缩机油易于在高温下氧化而变质生成油泥。

3、积碳的倾向性好

排气系统有积碳聚集,将会使排气阀关闭不严,同时冷却效果差,使排气温度升高,压缩机发生故障,甚至着火、爆炸因此要求压缩机的积碳倾向性好。

4、良好的抗乳化性、防腐蚀性和抗泡沫性

压缩机油中容易混入冷凝液及空气,使油乳化变质、增加机件腐蚀、磨损、使油氧化,所以要求具有良好的抗乳化性、防腐蚀性和抗氧化性。

公司地址:常德市武陵区东江乡新安村(东江工业园新安路389号)

联系人:高经理

联系方式:15607368961  0736-7955757  13807368961

QQ1158510474

企业网站: http://www.hunankongya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德菱圆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活塞式无油、有油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混凝土喷射机、空压机配套设备、喷砂防腐全套设施 联系人: 彭科长
资质认证: 邮 件: lingyuanky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6-7955757
所在地: 湖南省常德市东江工业园新安路18号 手 机: 139073645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常德市东江工业园新安路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省常德市菱圆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以活塞式无油、有油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混凝土喷射机、空压机配套设备、喷砂防腐全套设施,生产厂家直接租赁、销售为主的服务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