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船舶钢管、船舶用管质优价廉
  • 供应船舶钢管、船舶用管质优价廉 供应船舶钢管、船舶用管质优价廉
  • 供应船舶钢管、船舶用管质优价廉

供应船舶钢管、船舶用管质优价廉

价  格:

345元/ 件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2-03-16

有效期至:2012-09-1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345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执行标准:结构管:GB/T8162-2008 流体管:GB/T8163-2008、中低压锅炉管:GB3087-2008、高压锅炉管:GB5310-2008、化肥专用管:GB6479-2000、石油裂化管:GB9948-2006等。

  公司以“遵守合同、讲求信誉、守法经营、诚待用户”为经营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的服务,的价格,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垂询! http://www.022ban.com http://www.hxtfhjb.com http://www.91lgw.com
 

  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交货及时,“质量、一诺千金、以诚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满足各行各业对高精密无缝钢管产品的需求。
钢筋的公称直径范围为6~25mm,标准推荐的钢筋公称直径为6、8、10、12、16、20、25、32、40、50mm。
(2)带肋钢盘的表面形状及尺寸允许偏差
  带肋钢筋横肋应符合下列基本规定:   横肋与钢盘轴线的夹角β不应小于45度,当该夹角不大于70度时,钢筋相对两面上横肋的方向应相反;   横肋与间距l不得大于钢筋公称直径的0.7倍;   横肋侧面与钢筋表面的夹角α不得小于45度;   钢筋相对两面上横肋末端之间的间隙(包括纵肋宽度)总和不应大于钢筋公称周长的20%; http://www.bxgwzg.com.cn http://www.mikings.cn http://www.lisury.cn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 40Cr 常州 4500   缺货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 65Mn 常州 4500   经销商价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 20CrMnTi 常州 4700   经销商价  http://www.gotopipe.cn http://www.kaodengguan.com http://www.tjtongtao.com http://www.91wfg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