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PE桶罐用搅拌机 液体搅拌机
  • 供应PE桶罐用搅拌机 液体搅拌机 供应PE桶罐用搅拌机 液体搅拌机
  • 供应PE桶罐用搅拌机 液体搅拌机

供应PE桶罐用搅拌机 液体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5-01-27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X1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简介:安振环保 计量泵 加药泵 比例泵 投药计量泵 加药计量泵 加酸泵加碱泵 自动加药泵 自动添加泵 药剂添加泵 隔膜计量泵 新道茨酸碱计量泵 耐腐蚀计量泵型号:CT-005-07 CT-01-07 CT-02-07 CT-03-07 CT-06-07 CT-10-02 CT-15-01 CT-20-01经典型号:AKS600 AKS603 AKS800 AKS803 APG603 APG800 APG803新道茨电磁隔膜计量泵DFD-02-07-L, DFD-02-16-X, DFD-03-07-L, DFD-06-05-L, DFD-06-07-X, DFD-09-03-L,DFD-09-07-X,DFD-12-07-X, DFD-15-03-X DFD-20-03-X DFD-30-03-X DFD-50-02搅拌机型号:MX100 MX200 MX400 MX750
我司生产的搅拌机是广泛用于油漆、涂料、染料、食品、化妆品、粘胶剂等化工行业,它具有分散、乳化、均质、调色等多种功能。产品具有生产效率高,结构安全耐用,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非标机型。
选用注意事项
1所有规格之标准接液棒叶材质为SUS304为主,其他特殊材质或抗酸硷之包衬涂装,请另行提示。
2马达如需特殊之防护,如屋外、防爆等,请另行提示,并告知要求等级。
3高转速或大容量之搅拌槽操作,应加装固定环及水中轴受座防护。
4所有机型所标示之叶片尺寸、搅拌轴径、轴长等均为参考尺寸,实际尺寸依搅拌目的、叶片型式、搅拌速度等规范决定之。
搅拌器主要有电机、减速装置、搅拌轴和桨叶等组成。搅拌桨叶的形式多种多样,但无论何种桨叶形式,搅拌机在操作时,其轴功率消耗都产生两部分作用,一部分是桨叶产生的排液量,另一部分是桨叶产生的压头。桨叶产生的压头又可分成两部分,即静压头和剪切力;搅拌机桨叶在操作时,必须克服静压头,而剪切力使得物料分散、混合。因此,根据桨叶产生排液量,克服静压头和产生剪切力能力的大小,可将所有桨叶分成三种基本类型,即流动型、压头型和剪切型。每一种桨叶在提供某种基本作用的同时(如流动型桨叶的基本作用是产生排液量),也提供另外两种作用(产生剪切和克服静压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安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28798929
所在地: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常北路 手 机: 13621459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安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常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新道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安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计量泵设备代理和加药系统配套的公司,立足于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市场和化工加药设备配套,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向用户提供所代理的优质品牌设备和成套系统。安振环保设备已经安全稳定地应用于几十个大型环保工程和上千个中小工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