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重庆美国卡特挖掘机销售、卡特挖掘机配件销售、卡特挖掘机维修
  • 重庆美国卡特挖掘机销售、卡特挖掘机配件销售、卡特挖掘机维修 重庆美国卡特挖掘机销售、卡特挖掘机配件销售、卡特挖掘机维修
  • 重庆美国卡特挖掘机销售、卡特挖掘机配件销售、卡特挖掘机维修

重庆美国卡特挖掘机销售、卡特挖掘机配件销售、卡特挖掘机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8

更新日期:2012-02-15

有效期至:2012-05-15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持久的改革。
    卡特彼勒是世界上的土方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的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主要供应商。
 
  在大中华区,卡特彼勒为区内持续的经济增长和发展提供了产品和技术。迈向 21 世纪,我们的承诺更坚定不移。
 
  为了加大投资力度和发展业务,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 1996 年在北京成立。今天,卡特彼勒在中国投资建立了 13 家生产企业,制造液压挖掘机、压实机、柴油发动机、履带行走装置、铸件、动力平地机、履带式推土机、轮式装载机、再制造的工程机械零部件以及电力发电机组。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办事处,培训和产品服务中心,为日益增长的设备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由 5 个代理商组成的经销服务网络为各行各业提供适用的机器和设备,并给予综合性售后服务,使用户在作业中取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卡特彼勒承诺,以的优势,为世界各地致力参与基础建设、资源的开发和运输的设备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机器,发动机产品和售后服务。

   卡特挖掘机的分类

    迷你液压挖掘机

  小型挖掘机设计紧凑,能在其它机器无法工作的施工地点工作。 回转动臂、橡胶履带、角铲和附件配置用途多样,使该机器能在许多施工地点行走,减少对不能扰动的地面的影响。

小型液压挖掘机

  D 系列小型液压挖掘机保留了 C 系列有价值的功能,并且提供了很多增强功能。 这些新功能包括世界的驾驶室、采用 ACERT 技术的 C4.2 发动机,以及通用性极高的改进的性能和提升能力。 D 系列的设计可降低每吨成本,提高客户的生产率,并可为操作员提供更为舒适的工作环境。

中型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 D 系列中型液压挖掘机是在 C 系列的信誉基础上制造而成,通过保留有价值的功能的同时还提供许多增强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全球的新式驾驶室、ACERT 发动机,具有优越的性能和久经考验的可靠性、改善的性能特性以及质的多用途性。 D 系列旨在减少客户在每份工作上的精力,帮助他们在当天结束之前完成更多工作,并且让每天的工作足够可靠。

大型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大型液压挖掘机适用于以下客户群:在大型土方应用中要求高可靠性和高生产率,或在大型水利管道项目中需要提升重型管道和结构的客户。卡特大型液压挖掘机具备了独特3 泵液压系统和可调型电控液压操作杆,这些特性都有助于化日产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袁(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美国卡特挖掘机/卡特挖掘机配件/卡特挖掘机维修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3-13370783113
所在地: 重庆九龙坡区华福大道312号 手 机: 131140155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袁(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九龙坡区华福大道3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比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