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重大技术突破水泥散装机
  • 供应重大技术突破水泥散装机 供应重大技术突破水泥散装机
  • 供应重大技术突破水泥散装机

供应重大技术突破水泥散装机

价  格:

5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2-12-12

有效期至:2013-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s

价格:5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散料装车设备水泥散装机积极开展共性技术、关键零部件以及全球产品开发,取得系列重大技术突破。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在为民族工业赢得世界地位的同时,也托起了世界工程机械技术和产品的新高度。
  水泥散装机的电动推杆经曲柄带动阀板转动“门式开闭型阀板”顺、逆时针转动60°开启或关闭阀门,整个传动结构自锁性强,简单可靠。 水泥散装机达到装载量时,下料间关闭,但伸缩管内还存有少量水泥积灰,这时如提升下料头,提升电机与钢丝绳的负荷较大,易损坏伸缩管,甚至造成提升电机烧毁及钢丝绳拉断。
  水泥散装机通过运用高端生产技术,改进工艺流程,占领了散料装车设备技术制高点。这一系列产品技术,迅速吸收、整合、创新,实现汽车散装机技术从中国到国际的跨越。
  一股人们经常采用晃动或振打的方法清除积灰,但此种方法也极易造成伸缩管变形或损坏。针对这种现象,本水泥散装机在下料头的装载头上口管内设置了吹扫管,当下料阀关闭后,提升下料头之前,可按下电磁阀按钮打开吹扫管电磁阀,压缩空气经吹扫管进入散装机内吹长!伸缩管内积灰,吹扫时问约30~6O秒,将管内积灰吹尽后再提升下料头。此种方法可大大提高伸缩管、提升电机及钢丝绳乃至整个散装机的使用寿命。
http://www.tzjx69597577.com
http://www.tzjx69597677.com
http://www.51liaofengbeng.com
http://www.tzjx66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天择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华权
资质认证: 邮 件: 3646206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364620623@qq.com
所在地: 巩义市永安路中段 手 机: 139382869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永安路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料封泵厂家郑州市天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诗圣的故乡-巩义市,本公司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我公司不断创新,打着环保、节能的生产理念,并非常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荣获多项国家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气力输送设备料封泵、气力输送设备、干灰散装机、双轴加湿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