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热荐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 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热荐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热荐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 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热荐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热荐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价  格:

22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311

更新日期:2012-08-05

有效期至:2012-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22000元/普通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广西崇左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租混凝土罐车(搅拌运输车)13981815069(赵先生),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混凝土机械租赁:主要设备有8、9、10立方米混凝土搅拌运输车,HBT60、80混凝土输送泵,50、60型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我公司设备性能优良、服务好,产要针对铁路、公路、水电站工地施工建设,设备操作人员职业道德好,适应工地能力强。您对我们的选择是我们尽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罐车)、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站等请致电13981815069,详见我公司网站www.sccdjxjx.com。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主要从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主要车型有日本五十铃、日本三菱、福田欧曼等)、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输送泵等全套混凝土设备的租赁业务。 公司现有职工50余名,其中管理人员6名,驾驶员、机手40余名,维修及后勤人员8名。半数以上员工均来自于原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员工职业道德好、素质高、技术能力强,具有较强的野外工地工作能力,驾驶员对工地坡路、便道具有较强的驾驶经验。 公司自有主营租赁设备品种规格全,性能好,出勤率高。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自有25辆,另挂靠管理15辆;主要有8立方车、9立方车、10立方车。移动式搅拌站4套,主要有50站、60站。自有拖式混凝土输送泵6台,另有挂靠管理拖式混凝土输送泵6台,主要有HBT60、HBT80等。同时,挂靠管理有臂架式泵车4台,及其它工程机械。 我公司曾经参与的施工遍布全国各地,曾参与有西藏直孔电站工程,青藏铁路羊八井铁路大桥,锦屏电站,深溪沟电站,古城电站,桑坪电站,江门广珠城际铁路,成灌高铁,成渝高铁,达成铁路复线工程,纳阿黔高速公路工程等等,都留下我们光辉的足迹。公司拥有一批既懂液压又懂电器,既会修理又会操作,既有坚实的理论功底又有过硬的动手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我公司本着“以己心换彼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着想,提供优质服务;“诚信经营”是我公司管理层牢固竖立的公司立足之本。我公司愿用我们的真诚与所有用户携手前进,营造一个和谐的合作氛围。我们期待与你们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罐车租赁,搅拌车租赁,搅拌站租赁,输送棒租赁,挖掘机修理 联系人: 赵芝中 龙建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cdjx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7660759
所在地: 成都市沙湾宏桥宾馆1-3-4-9 手 机: 13981815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沙湾宏桥宾馆1-3-4-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金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主要从事 四川建筑工程机械租赁, 四川混凝土搅拌车租赁,四川混凝土机械租赁.以及为工地提供混泥土现场生产任务:包括混凝土搅拌,混凝土运输,混凝土泵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