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型煤压球机高品质赢得信赖
  • 供应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型煤压球机高品质赢得信赖 供应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型煤压球机高品质赢得信赖
  • 供应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型煤压球机高品质赢得信赖

供应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型煤压球机高品质赢得信赖

价  格:

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2-10-24

有效期至:2013-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60

价格: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术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方针,专业从事于冶金、烘干、化工、建材、粉碎、压球等多个行业。我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能不断地推出各种先进的压球机、粉碎机和烘干机,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如今21世纪内的发展是需要一款环保型的设备——型煤压球机,该设备发展空间大,而且本身就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型设备,其使用范围广,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焦煤、铝粉、铁屑、氧化铁皮、碳粉、炭粉、矿渣、石膏、尾矿、污泥、高岭土、活性炭、焦末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广泛应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加强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是一款投资少回报高的财富路线。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一机多用,压力强大,适合大、中、小型企业的选择,该设备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一给料部分;二传动部分;三成型部分,一次成型挤压出来的球体密度高、强度高、硬度高属于行业内棒的产品。
    以高品质赢得信赖,无限独特的魅力得到大家的肯定,欧诺企业以先进地现代化管理体系精工制作,自主创新,汇集了一批科技精英,全方位的打造行业内的精品,以高品质赢得信赖,无限的发展魅力得到了肯定的金属粉碎机正以自己独特的特色魅力进军国际市场。该设备的基本原理就是利用锤子击打,在高速大扭矩电机的驱动下,主机转子上的锤头轮流击打进入容腔内的待粉碎物,通过衬板与锤头之间形成的空间,将待粉碎物撕裂成合乎规格的粉碎物。不断改良操作方式,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采用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使物料在飞速旋转下再次细碎,节约时间同时也降低耗电量;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等优点;并且在使用该设备,噪声低、振动小等特点,深受各地用户的喜爱。 
公司主要生产:型煤压球机   金属粉碎机   沙子烘干机   易拉罐粉碎机
    可对河沙、干混砂浆、黄沙、水泥厂矿渣、粘土、煤矸石、混合料、粉煤灰、石膏、铁粉等原料的烘干,广泛用于建材、化工、铸造等行业、烘干比重大的的新型沙子烘干机就成为众多厂家竞相争取的设备,具有优越的性能、可靠的性价比,毅力不倒的成功的击败竞争对手,精工制造,不断创新,无论是设备质量上还是技术上无不让人称奇。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全体欧诺人众志成城,奋斗不止,灵活创新,积极进取,正以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向品牌迈进。用心谛造生活,用专业打造经典,用质量打造品牌,用品牌来占领自己易拉罐粉碎机的发展空间,以科技发展观为指导,以开阔远大的视野把握世界发展潮流,以敏锐的洞察力捕捉行业内的发展机遇,稳定性强,抗耐磨,采用耐磨锰板制造,比普通钢板耐磨3-4倍,生产产量高,易操作,投资小,见效快,是中小企业投资者的设备。在售后服务方面全天24小时的服务电话和专业的技术团队共同为了欧诺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亲切、快捷、周到”优质阳光服务,“至真至诚、服务与责任”的理念把服务责任化,真正地把客户的利益放在位。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压球设备,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a3854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