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住友> 供应作为一个优质的主场搭建商该如何练成
  • 供应作为一个优质的主场搭建商该如何练成 供应作为一个优质的主场搭建商该如何练成
  • 供应作为一个优质的主场搭建商该如何练成

供应作为一个优质的主场搭建商该如何练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5

更新日期:2015-09-21

有效期至:2016-03-19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一个展会或活动一般都是在展览中心的一个或者多个场馆举办,这就是所谓的展会主场。而主场搭建商,他是由展会或活动主办方指定的为参展商提供展台搭建等现场服务的企业。主场搭建商一般负责为参展商提供标摊和光地搭建;展场导示系统制作(指示牌、名录牌等);室内外广告的审核、制作、安装;为特装企业提供设计及搭建服务;水电接驳、展具租赁等服务以及主办方提出的其他工作。它还可满足参展商提出的一些特殊要求,提供如标摊变异,紧急加装,撤展等项服务。

作为主场搭建商,除了要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专业施工制作队伍外,及时且深度的沟通非常重要,这也是成就优质主场搭建商的秘密武器。
一、前期沟通工作:
主场搭建
自与主办方确定好双方的合作关系后,主场搭建商就是这个展会的一份子,必须让自己融入整个展会,并指定专人(项目负责人)与主办方进行全方位的沟通联络。
项目负责人应该熟悉整个展会的性质及操作流程,了解各个时间的结点,在与主办方的不断交流中清楚地知悉本次展会需要提供哪些服务,制定好工作计划,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二、展前工作重点:
展前时段除了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密切跟踪好主办方以外,着重做好参展商的服务工作,协助主办方做好参展商水电及展具租赁申请的信息收集及汇总工作。适时地开展特装业务。
三、开展服务工作:
开展时段着重做好现场的服务工作,把现场安全工作列入首要任务,加强内部服务团队的沟通,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及施工程序,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认真有序快速地做好既定的各项工作,并服务好参展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聚鑫感应加热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熔炼炉,高频淬火机,高频钎焊机,高频机,熔金机 联系人: 陈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670086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 手 机: 158168765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聚鑫感应加热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十多年全固态感应加热设备的研发、曾经给上海、江苏、东莞多家公司开发成功后。2010年创办聚鑫。我们现在主要生产和销售,超音频、中频、高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