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怎样延长寿命?/源泰汽贸
  •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怎样延长寿命?/源泰汽贸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怎样延长寿命?/源泰汽贸
  •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怎样延长寿命?/源泰汽贸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怎样延长寿命?/源泰汽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6-06-14

有效期至:2016-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连云港

产品分类 :

不少车主买辆车回家都是为了面子,因为看到同事、朋友、邻居买了,自己也得买一辆。当自己对车辆的需求并不多,再加上保养、停车费等费用,只能将车辆停在路边或停车场。不过,车辆长时间不开,对车辆的危害是非常的,有哪些危害呢。 1 损坏刹车系统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用1招就能延长使用寿命2年!驾驶员在停好车后都习惯拉上手刹,使手刹处于绷紧状态,要是长时间不开,容易导致刹车片和刹车盘粘起来。要是刹车片和刹车盘粘起来后再开车,由于刹车系统存在问题,是非常危险的。 2 损坏电子元件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用1招就能延长使用寿命2年!将车长期停在露天环境下,由于风吹雨打,就容易导致电子元件受潮,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电子元件损坏。另外,车辆长时间不开,还会加速轮胎等橡胶老化、变形。 3 损坏发动机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用1招就能延长使用寿命2年!车辆长期停在那里,机油十分容易变质、凝结,而车辆再次启动后,由于机油变质难以起到润滑作用,从而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当然,变速箱也是这样的。 4 损坏启动系统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用1招就能延长使用寿命2年!正常情况下,汽车的电瓶蓄电量可以维持30天左右,而车辆停在那里长期不开的话,电瓶就容易亏电。当车主要是想再次开车的话,就启动不了了。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用1招就能延长使用寿命2年!那么,要是你的车不经常开的话,该怎么才能不损坏车主呢?一方面,不要将车辆连续不开15天以上,就算平时不用车的话,也得5-8天启动一次车子,那怕15分钟以上。 汽车30天不开等于报废,用1招就能延长使用寿命2年!另外,在停车时不要将车停在露天停车场,要是需要出差或长时间不开车,在停车后将汽车电瓶取下,减慢电瓶的漏电速度,能有效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赣榆县源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邱原
资质认证: 邮 件: 1006062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8-86229518
所在地: 赣榆县青口镇青抗路东首新庄村 手 机: 151512209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赣榆县源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赣榆县青口镇青抗路东首新庄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源泰汽车城成立于2006年4月1日,位于青抗线祝其路头,占地10亩,公司拥有3个大型展厅,是集各类车型销售.汽车维修.二手车置换.汽车保险代理.汽车美容装潢改装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贸。是赣榆区唯一一家长安商务4S店.猎豹汽车4S店.北京现代直营店。是赣榆区各大保险公司指定的专业维修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