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孔道成型机> 供应 托马斯金属机械修补胶
  • 供应 托马斯金属机械修补胶 供应 托马斯金属机械修补胶
  • 供应 托马斯金属机械修补胶

供应 托马斯金属机械修补胶

价  格:

1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584

更新日期:2012-10-12

有效期至:2013-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HO4073

销售价格:1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孔道成型机

产品名称               托马斯金属机械修补胶(THO4073

               

本品系环氧双重改性胶粘剂,单组份,加温快速固化,胶水渗透力极强、密封机械强度高,表面光洁度好、耐高低温性优良,操作简便。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条件下工作的电镀金属(或者需要电镀的金属元件毛坯沙眼处理)、金属铸件、电熨斗、咖啡壶、煎烤器、汽车水箱、模具以及高温容器、高温工程塑料等表面微小气孔进行修复和填充。

性能特点      

•外观:为浅色透明粘稠液体,无固体颗粒。固化后透明。

•耐久、耐紫外光性能优良。

 固化温度     固化时间       固化温度       固化时间

100     60M 130  30M

150     20M 166     10M

•耐温性能好,适应温度范围广,浸润固化后密封性能卓越。

•粘接表面无需严格处理,使用方便。黏度为40006000 25mpa.s

•耐介质性能优良,耐油、水、酸、煤油、乙醇、碱、杂环烃、核辐射、电解液等。

•安全及毒性特征:有极轻微异味,无吸入危险,固化后实际无毒。

25环境下贮存稳定性较好,贮存期为180D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如下:耐温范围:-52+420

测试项目       测试及条件    性能       剥离强度       MPa 25       MPa 200     剥离强度       MPa25 200MPa

          90            35    5           25    35

体积电阻率    25 /cm   40×10×14            365     3     铜(青、紫)       265     3

表面电阻率    25   25×10×14       铝合金    42    55       不锈钢    32    55

吸水性    1001H%     4  电镀金属       42    55            32    55

Tg          420          45    5          35    45

使用方法      

1、将被浸润物件除锈、去污、擦净。

2、将调好的胶液涂于被浸润修补物件表面,放入烘箱10置加热。

3、胶水在高温固化过程中黏度瞬间会变小而流淌,所以在涂覆胶水时间一定保持厚薄均匀。

注意事项      

1 操作环境注意通风。

2 胶液如触及皮肤,可及时用肥皂水冲洗.

3 未用完的胶应盖好,置于阴凉通风处。如果有冷藏条件即更好。

       该版权属于成都托马斯科技2005-2010所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托马斯修补胶 联系人: 王自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thomaschina_wu@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08063272
所在地: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手 机: 133488520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知名的胶粘剂产品研发和生产以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胶粘剂体系涵盖环氧树脂以及改性、酚醛树脂以及改性、有机硅以及改性、杂化体系以及改性、丙烯酸以及改性、四氢呋喃树脂以及改性、α-氰基丙酸酯、不饱和树脂以及改性、聚氨酯以及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