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德国TWK位移传感器
  • 供应德国TWK位移传感器 供应德国TWK位移传感器
  • 供应德国TWK位移传感器

供应德国TWK位移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1-06-23

有效期至:2011-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RD58-4096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德国TWK位移传感器

    德国TWK公司位于杜塞尔 多夫(Dusseldorf)城市,是世界闻名的工业产品展览中心。主要产品涉及模拟、数字和线性位移传感器、编码器,融入了光电式,电磁(霍尔)式,多年来TWK产品以其极高的精确性、耐用性、可靠性和多功能性服务与自动化领域。

我公司在中国地区总代理德国TWK产品,其编码器和传感器以极高的精确度、可靠性和广泛的适用性应用于造纸、印刷机械、测量仪器、机器人系统、起重机、压力控制、测试操纵台、雷达、纺织机械、包装机械、仿真等。

 数字量输出

 K58系列

型编码器配置高精度光敏元件,分别率可达16/圈,提供并行输出、同步串行输出和PROFIBUS总线输出。

 CRS/CRL系列

TWK厂方经典的INTERBUS总线输出编码器,总输出量可达25位,强大灵活的可编程满足个性化需要。

 CRD系列

高能量的DP-Slave Class 2 PROFIBUS编码器配置后端连接帽或侧处旋转接头,与其他C系列编码器一样,其轴向负载达250N

CRD/W+H系列

符合DESINA安装系统要求的式编码器,可选择光纤或铜缆进行数据传输,提供PROFIBUS 输出界面。

 CRFCRP系列

支持PC和手持式计算机的多圈可编程编码器,多种输出界面以满足各种特殊应用需求。

GIM5000系列

电磁式的增量型编码器,配置霍尔传感器提供每圈700个到5320个计数单位。

GIM900系列

特别加固型电磁式增量编码器,能提供10680个计数单位/圈的分别率,并有可调输出支持转速测量。

SWA系列

电缆式位移及角度转换器,测量范围可达2000mm,,适合轴径为58mm的增量型或型编码器。

SWFSWGSWH系列

强固型电缆式位移及角度转换器,测量范围达60mm,适用于增量型或型编码器。

模拟量输出

RAX系列

电磁式单圈传感器,直径为36mm,可提供0-10VDC04-20mA输出。

KDS/KDK 580系列

直径为58mm的电磁式单圈传感器,可提供0-10VDC04-20mA输出。

IW 系列

微型感应式传感器,量程达15mm,可支持弹簧复位连接或球窝接头,并附外部励磁模块;

IWM12/300系列

感应式传感器配置耐压外壳和外部螺纹支架,IP66防护。

RP 12/RH28系列

电位式线性传感器,配置高寿命导电塑料,能适应苛刻工矿,测量行程可达1000mm

IW250/260系列

行程可达360mm的感应式传感器,可提供0-10VDC04-20mA输出,可配置弹簧复位连接、球窝接头或防护导管;

OA/OD/UN系列

可灵活配置振荡器、解调器和放大器的感应换能器,可以分散供应或PC卡集成;

MP/MS系列

MAGNOSENS式磁阻传感器提供非接触感应系统以及0-10VDC04-20mA输出,行程可达5000mm;

代表型号:CR65-1024R19C21CB65-1800RC05KBN58-S65536RZ01RAM22C-360K1WC01 IW254/100-0.25-KFN-KHNZP-P3L4-01 CRF66*V238*E01SWF5B-01 RAW36A-090-12K1WD03RP12/150-0.5-KV-KH-LIPAS49A-1ANARS2-2REV1E01CRD58-4096R4096C2Z01RBM36-06-512RK1E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源横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编码器、执行器、传感器、电机、马达 联系人: 刘元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yhg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6612820
所在地: 浦东新区创新西路366号 手 机: 139177197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源横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浦东新区创新西路3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源恒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外进口液压电子元件的贸易型公司,公司多年来已与国内众多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人才,能够更好,更快的为你提供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