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贵州830级螺纹钢—《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 贵州830级螺纹钢—《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贵州830级螺纹钢—《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 贵州830级螺纹钢—《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贵州830级螺纹钢—《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1-12-04

有效期至:2012-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mm、32m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力求销售及售后服务完善 西北部:李经理 15629010302; 西南部:杨经理 18627103901 华北部:李经理 18627103922; 华东部:万经理 15629010309 华南部:胡经理 18627003922; 云贵部:梁经理 18627001511 中南部:祁经理 18627003900 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大量供应各种型号精轧螺纹钢及配套锚具,是集钢铁物流、加工配送一体化的贸易企业,首钢、天津轧二、轧三等钢厂货物均有售,HRB500Z、PSB500、PSB785、PSB830、PSB930、PSB1080/15mm、16mm、18mm、20mm、22mm、25mm、28mm、32mm、36mm、40mm等规格型号有足够现货。传真电话:027-82291600,公司网址:http://www.hbtswy.com。所销金属材料和五金材料广为公路、桥梁、隧道、电力、工业结构加工(施工)单位所采用。 高强度精轧螺纹钢筋是在整根钢筋上轧有外螺纹的大直径、高强度、高尺寸精度的直条钢筋。该钢筋在任意截面处都拧上带有内螺纹的连接器进行连接或拧上带螺纹的螺帽进行锚固。 精轧螺纹钢筋广泛应用于大型水利工程、工业和民用建筑中的连续梁和大型框架结构,公路、铁路大中跨桥梁、核电站及地锚等工程。它具有连接、锚固简便,粘着力强,张拉锚固安全可靠,施工方便等优点,而且节约钢筋,减少构件面积和重量。 我公司经销的精轧螺纹钢筋,已在国内一些大的铁路、公路桥梁中采用。主要的一些项目有:中铁二局大西铁路、中铁四局大西铁路、中铁十局大西铁路、中铁十二局大西铁路、中铁十五局大西客专、中铁十九局大西铁路、中铁二十一局大西项目、中国路桥大西铁路工程、中交三航局大西铁路、中交二公局大西铁路、中铁沪昆铁路项目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精轧螺纹钢|配套锚具|螺母|垫板 联系人: 梁克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whqsj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27-82291600
所在地: 武汉市武汉市百步亭花园 手 机: 18627001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武汉市百步亭花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桥隧精轧螺纹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钢铁物流、加工配送一体化的服务型贸易企业,注册资金3018万元人民币,国内设有八个办事处及八个精轧螺纹钢中转仓库,交通便利,商贸集约,配送灵活。本着诚实、高效、专注、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北京、贵州、陕西、广东、四川、广西、上海、山东等地都分设办事处。